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6バレンタイン!

今年感謝梅醬小璦陪我一起過ღ❤ღ´ω`*)
最喜歡你們了!今後不論發生什麼事也要一直在一起喔/

✿詳細&照片下收✿


-20160213-


其實在梅醬來台北的前一天
我跟妹妹嘴饞跑去愛店小食糖吃了蛋糕哈哈

第一次點他們的戚風蛋糕(莓果&抹茶)
莓果的戚風很好吃(*´ω`*)抹茶的話偏苦、推薦給抹茶控們~
之前都是點他們超美味的蜜糖起士,每來必點(ノД`)・゚・



照片中是要送給梅醬的禮物&試做的版本(*´-`*)♥
這幾個月來迷上了縫紉,也做了滿多可愛小東西覺得很開心/

這是一個多功能面紙包,因為某人說他不要只能放面紙的包
所以做了有雙內袋的折疊式小包包,研究摺法很久ww

藍白水玉的先染布因為覺得很像孩子新左所以就買了
感覺可以做一系列新左印象商品ww



-20160214-


因為梅醬是搭早班車來所以我難得早起(笑)
在爸爸的推薦下去吃了我家附近的禾禾豆漿


也太好吃....原來我家附近也有好吃的早餐嗎(泣)
我家住永康街、不過這家店要稍微走遠一點大家有興趣可以查查/

蛋餅很推薦!那個膨軟的餅皮加上美味的蛋和內陷....好好吃
都來到豆漿店當然要點豆漿了~(←米漿派)

我點的是不會太甜的熱豆漿,份量超大一碗差點喝不完ww
梅醬點的是鹹豆漿!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鹹豆漿....(←台北土包子)
喝起來好奇妙喔ww鹹鹹酸酸的~有蔥有油條好香喔


然後晚上跟可愛的小璦碰面一起去吃紗汀娜好食
(下午都窩在家裡扯屁&糜爛ww懷念當年的匪類一詞ry)


小璦好可愛喔嗚嗚嗚嗚・゚・(ノД`;)・゚・(講一百遍)
奇妙的214女子會ww我跟大美女們約會ㄏㄏ

& 哀桑3.5光圈的定焦鏡在這種光線就已經極限了....
是時候該去買一下NX mini出的大光圈了


這兩個可愛傢伙還一起集體攻擊我的穿著啦~~~~
雖然我的品味可是出了名的不忍(´・ω・`)就連畫圖都會被說「嗯這套衣服....ry」
之後就像在上演極限改造王,幫我紮衣服又改包包ww

原來妳們一直覺得我穿的很醜喔ww(小璦關愛的表情)
真心話大冒險之夜(´・ω・`)對不起ㄛ跟你們走在一起ww(當下風中凌亂)




飢腸轆轆的等著上餐~很久沒有出來吃豐盛的了
這是小璦的套餐附湯(←場次歸來的小璦真的很餓耶 (被揍#)


我跟小璦點的奶油蛋黃培根寬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油膩的現在口味很清淡ww覺得奶油滿重的
不過很好吃!上下有兩種麵條的口感,分量看起來很少結果吃完好撐


聖人梅醬點的波菜雞肉飯

光聽名字就覺得健康十足,結果ww這擺盤超可愛的啦ww
我跟小璦直呼可愛邊拍拍聖人的波菜飯  可惡太可愛了ww



飯後跟小璦嘴饞點的海鹽提拉米蘇(光聽名字就好好吃ry)
結果太大了我們根本吃不下惹~~(;´Д`A
聖人堅決不碰蛋糕所以從頭到尾在旁邊冷眼相看我們留著淚吃蛋糕

不過提拉米蘇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少,下面比較像波士頓派


之後在捷運上聊著聊著突然決定要去小璦家打滾(超級突然)

在小璦家看了好多刀劍本ww被逼著翻譯又美又奇怪的文言小狐三日ww
永遠忘不了翻開第一頁的日文,就是「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衝擊)

只記得在小璦房間聊到了好晚笑到快不行了ww
總之謝謝妳們啦ww讓我今年也超開心的//


啊忘記說小璦從北海道帶回來的這個餅乾超好吃啦(´;ω;`)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可是裡面....裡面有起士啦超好吃嗚嗚qqqq(冷靜#)


最後謝謝梅醬送我的禮物(*´ω`*)♥

整盒蜂蜜蛋糕超好吃....照三餐吃(新左泣)
還有之前在高雄一起看到覺得很有趣的小書ww梅醬就手作了一本//

然後之前逛街看到一直很想要的仙人掌的手巾....(´;ω;`)
謝謝梅醬,收到超驚喜的嗚嗚好開心喔//



-20160215&16-


為了走上極限改造王(?)之路,並通過小璦大師嚴格的審核
梅醬陪著新哀跑去師大夜市來一趟大採購

買了很多衣服也買了意外的項鍊哈哈
就是上面照片裡那一條,覺得金色跟那個紋路搭起來很可愛


這是在師大夜市某間服飾店遇到的狗狗ww
好胖的小臘腸ww感覺有燙過的捲捲毛超可愛


因為梅醬這傢伙只喜歡吃豆花(造謠#)
16號晚上小璦一下班我們就衝去樂華夜市找小璦吃豆花~~
傳說中的魏姐包心粉圓!(←竟然沒吃過)


豆....豆漿豆花....好好吃(泣)
我點了綜合豆花(雖然那時間很多料都賣完了),喜歡花生跟紅豆 /
謝謝小璦請我們吃豆花ღ❤ღ´ω`*)好開心喔


題外話,因為某個叫違零的孩子超級愛吃豆花
所以我跟梅醬做了以下表格送給她(幹壞透了)


中間跟中下是梅醬家附近的豆花店
那個料多到讓我看不見豆花的印象永遠深刻......



17號送梅醬到北車搭高鐵
還是超謝謝梅醬從新竹的親戚家跑來找我又跑回去ww(親戚 : ry)

忍不住還是想抱怨台北到高雄真的好遠喔
有高鐵真的相對來說方便很多!搭一次就上癮(妳沒錢#)


真的超感謝妳們兩個陪我過了超開心的バレンタイン
還替我完成了很多小心願(笑)之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20160214 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