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ICE02*遊記與心得

ICE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這場仍然是路人!不過是個開心的路人!超感謝大家(;д;)・゚・
不論是在當天陪我逛逛&跟我見面哈拉
或是晚上一起安兵茶會的朋友!ღ❤ღ´ω`*)超愛你們!

新品情況&詳細&雜七雜八內收!!


================================================================================

關於這次的新品都是壓克力吊飾WW
感謝九九讓我寄攤!

棋魂小吊飾通通完售了感謝大家>////<
其他商品都還有剩一些,不過接下來的場次我都不在台灣
所以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擺擺(´っωc`///)

今次也感謝大家喔!!有任何感想歡迎在這邊跟我說!

================================================================================

在ICE初次招攤的時候沒有想到要報,結果增攤的時候根本江蕙搶票WW
想說我接下來要去日本也沒辦法報攤嗚嗚(´;ω;`)
就把ICE當成我畢業前的最後一場場次!一定要玩得開心才行!

這次出了兩款透明壓克力吊飾
第一次印透明壓克力吊飾好開心!(*´ω`*)感謝電球印的好漂亮///


前一天晚上才熬夜做這個小板板~(您)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這次雖然是路人,不過是個有點吵鬧高調的路人
所以印製了安兵認親小卡給大家~(*´-`*)♥期末太忙嗚嗚請包含我的舊圖(哭
也抱歉拿這麼油的圖認親WW唉新哀不過就是清水的油腐


 感謝小羽來我家跟我一邊看庫洛魔法使一邊包裝地獄>////<(好意思)
結果庫洛都把完女人了我們還沒包完ry

================================================================================


-ICE當日5/31-


因為當天太嗨根本沒有拍到現場照片(都在幹麻)
所以放一下我平日來圓山站拍的照片

我真的覺得這個場地很棒,地方很大交通很方便
希望之後的活動也可以多在這邊舉辦^////^


ICE活動感謝圖畫自己著實不要臉耶(您也知道)
經過整個月的期末折磨我彷彿不會畫電繪
當天穿了可愛的小洋裝&夾了一天的耳環超級痛(少女力)





感謝親愛的小璦讓我跟著社入!!!!!!(´;ω;`)
謝謝妳為了我就算嫌麻煩還是親臨ICE!!!!太感謝了嗚嗚嗚(抱大腿)

跟小璦約在東門之後一起去圓山站,開心的入場
感謝小璦的好朋友每每ㄉㄉ接我們進去&幫小璦印無料&勤勞的擺攤(小璦 : 靠)

小璦的一期咪咖無料超可愛的!!!!!!!!ღ❤ღ´ω`*)
我拿到兩份喔!!!!開心!!!!(炫耀乙)

曬一下小璦當天的遊記整個很歡樂WWWW
(感謝小璦有寫下來,不然我又懶又腦弱一定忘光光)

小璦 : 「我的無料是每每幫我印的、幫我折的、幫我裁邊的」
新哀:「小璦wwwwwwwwwww」

感謝勤勞的每每ㄉㄉ!!小璦也有如願睡到覺,真是太好了
然後每每跟小璦一起重摔一期咪咖大坑,還做了這麼萌的東西我決定放一下


太可愛了吧!!!!!!(;д;)・゚・夫婦刀馬卡隆!!!!(偷小璦照片)
然後每每說只能給小璦一個,小璦覺得不忍心拆散他們

結果每每ㄉㄉ回答 : 「帶兩個回家妳一定捨不得吃」
怎麼辦她好懂小璦ry(感嘆屁)

眼看時間快要開場了,新哀和小璦很緊張的要出發去掃本
我超興奮的大喊 : 「我要跟小璦出征!!!!!!!!!!!!太可靠了!!!!」

小璦根本活生生的GPS定位系統,跟她出征好安心(品質保證)
然後小璦發現我其實沒辦法分辨ABC字母的順序還嘲笑我一番(只能從A開始數)

小璦 : 「新哀你要的號碼是多少?
新哀 : 嗯....W......W40」 (拿狗狗卡汁的攤位打個比方 )
小璦 : (一秒)好,那是在這邊」 (迅速的繞到對面)
新哀 : 太強了、好厲害!!!!我好想要一個小璦導航!!!!!!
小璦 : 現在趕快下載小璦APP吧!不會迷路的喔~

然後在我們Z這排出現了一個超可愛的鶴丸!大美人~
小璦一直洗腦我拿很多爺爺本給我看,結果每一本鶴丸都好搶戲WW
害我變得好喜歡鶴丸喔,小璦一直說我們是鶴丸黑粉WW

感謝親親九九讓我寄攤嗚嗚嗚!!ヽ( ^ω^)ノ
好久不見可愛的九九頭髮都長長了!是多久沒見QQ

九九的本本超可愛!!恭喜九九出了第一本網王本!!
短刀PARTY的貼紙也好可愛.....好可愛>/////<

之後小璦決定要休息了,小羽就進場來找我了~
曬一下肥宅如我們難得的合照!我是黑髮妹妹頭^////^(塔矢ry)


我一開場就衝去找BMㄉㄉ買光她的小周邊>///<(誇張)
好可愛BM少佐小徽章&絕可憐貼紙好可愛嗚嗚嗚嗚

也見到了超久不見的所拉QQQQ謝謝妳給我好吃的巧克力!
好想你>/////<所拉的偶像大師超可愛!!!!!!!

出門去拿東西給COCO的時候,有遇到CO妹PEPE & 學姊阿要
學姊出安定內番好萌喔(´;ω;`)偷個學姊美照片曬一下


接著遇到了米豆的爺爺&安迪藤森&小薰球球
安兵薰好萌安兵薰好萌安兵薰好萌!!!!!!

我除了騷擾米豆,摸摸小薰,還抱著安迪的腰不放好開心喔^ ^


也在場內碰到好久不見的熊熊
熊熊的咖咖咖......好帥.....(氣絕)從沒發現熊熊這麼MAN!
在場內聊了一陣子之後突然越來越多的刀劍COSER靠了過來
我們就不知不覺中被刀爺們包圍了WWW(熊太帥)


然後也順利買到海ㄅ新刊!超可愛!!!!!
抱歉我還臨時不夠10元跑回去借錢超糗WW(窮困虐慘)

也買了安西子的哲學小說本本!!
每次都在你的攤位聊好久^////^(抱歉新哀好擋路ry)超期待你的棋魂本!

下面是跟著小璦導航東奔西跑的戰利品



兼桑....好萌....(醒醒)

刀劍我明明最愛兼桑了,可是我又不吃肉,覺得痛苦ry
好想要滿滿的小青新國廣X兼桑給我吃,大家快餵我好嗎(喂!)

黑白協差的吊飾好可愛!學長&夏碎的吊飾好可愛!(←很愛買吊飾)

然後謝謝玥德(絳ちゃん)的小卡片!抱歉沒遇到妳還讓你跑一趟QQ

謝謝幽水的小禮物QQ第一次見面就收到這麼可愛的禮物我好感動>///<
這這這個安兵禮物盒&小徽章.....太可愛.......(氣絕)
雖然我不敢喝咖啡但還是謝謝你T T 吃安兵我就飽了///

謝謝BM的認親小卡>////<色氣少佐好萌///貼紙我要貼手帳!

九九的東西都太可愛太過分了QQQQ在攤位整個崩潰萌

謝謝每每給我可愛的刀劍貼紙!!!!好可愛啊我要玩弄鶴丸!!!!///(走開)

謝謝米豆的認親小卡!!!!!我要UNLIMITED!!!!!!
限制器小卡好用心啊超可愛......ε=ε=(((´っ・ω・)っ

謝謝阿諾ちゃん的咪哭小卡!!!!!水彩好可愛/////

謝謝小薰球球的名片~正妹GET~~///

還有我當天忘記領狗狗(卡汁)&亞C的中華一番合本了>////<
之後跑去狗狗家玩就順便拿了,狗狗還替我講解原著梗WWW
大家都來了WWW好煩WWW




還有還有,花博場地有好多食物可以選擇真是太棒了!ヽ(*´ヮ`*)ノ.。*゚+.*.。
中午想跟小璦去吃個飯,結果發現自己錢包彈盡援絕(好慘)
不得已想說找個ATM提錢

但是那個ATM的位置超神隱啊啊啊!!

找到它的時候新哀跟小璦已經快要靈魂出竅了(好熱&好餓)
結果,裡面只剩千元鈔

小璦 : 「那你就提個1000元吧
新哀 : 啊......我兩張卡裡面都剩不到1000元耶......(慘澹)
小璦 : 新哀......(驚恐)你你怎麼窮成這樣!!

感謝小璦請我吃豆花聊三日月,好感動



接著,晚上就蒐集了安兵好夥伴大家一起前往附近的啡創工廠小聚餐!


================================================================================


感謝米豆&球球&幽水&小羽願意來參加新哀的安兵茶會(✿╹◡╹)❤
啡創工廠離花博場地很近,裝潢&食物也都很棒!



一進門看到貓咪新哀整個人都不好了!!
好可愛....如詩如畫多麼優雅的貓咪..........






店裡的擺設很雜貨風格很可愛>/////<
我超喜歡琳瑯滿目的地方WW


謝謝幽水根本是移動安兵圖書館QQ本本也太多了吧!何等驚人數量!
新哀只有少少安兵本本(都ゆこ) & 強迫推坑的鋼彈SEED本+柯基本(米豆:淦)

總之好萌啊QQQQQ看了好多本本QQQ
又被一群正妹包圍QQQQ還有貓咪可以摸摸QQQQ

一個愉悅的夜晚ღ❤ღ´ω`*)




食物也很好吃!(雖然有點小貴)
然後我的起司火腿可頌啊,它其實原本有很多很多生菜
只是因為我挑食所以拿掉了,喜歡蔬菜的人可以點WWW

我們的本本高塔就像是這樣!!ε=ε=(((´っ・ω・)っ




一個晚上根本看不完啊好殘念WWWWW
幽水一個人有4隻少佐超廚超可愛WWWWWW

謝謝幽水的小禮物嗚嗚嗚嗚


也超感謝大家的精神糧食QQQQQ
好開心!!!!!!!!!!!!!!ヽ(*´ヮ`*)ノ.。*゚+.*.。




差不多就是這樣

抱歉我拖了好久好久又打遊記打了一整天WWW
有漏掉的人拜託一定要跟我說喔!(´っωc`///) 


非常感謝大家!!ヽ(*´ヮ`*)ノ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