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CWT39*遊記與心得

CWT39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一樣是累到極限開心到極限!
謝謝所有小精靈&左鄰右舍好親友&來找我的所有朋友們粉絲們
感謝今天所有的相遇!

新刊情況&詳細&雜七雜八內收!!


================================================================================

首先是大感謝
棋魂新刊完售 / 小馬吊飾全數完售 / 其餘剩下少量

謝謝大家嗚嗚!!(´;ω;`)ノノ

有關這次本子的感想可以在這邊告訴我喔!!ლ(╹◡╹ლ)
真的很想很想知道!!麻煩大家了!!

================================================================================

這是第二次報自己的攤子了~(*´-`*)♥
新哀和喬喬愛大家!!

擺攤雖然每次都累得跟狗一樣(老了)
但是大家來找我玩的時候真的開心得不得了!ღ❤ღ´ω`*)
謝謝大家的卡片和糖果
我其實一直很在意朋友和粉絲對我的感覺
所以卡片和糖果等等加油打氣的話真的是超治癒(´っωc`///)

總之總之
超級感謝大家!!我愛大家!!


先來貼貼棋魂新刊
感謝樺舍印前總是幫我印得漂漂亮亮


順便說說樺舍真的很溫馨

這次截稿日是在年前,因此要CWT39當週才收到到本本
一直很害怕會出什麼差錯(因為我最近真的太衰了)
所以我出門上學前還再三跟爸媽說"記得幫我收本子啊啊啊!"

上課的時候也有點緊張本子平安送達了沒
結果在學校我接到樺舍送貨員的電話

對方說: 「妹妹你本子我剛剛送到你家囉!你媽幫你收的」

好貼心啊WW還知道那是我媽WWW



網點也終於如願印出來了!感動(;д;)・゚・

每次出本都一直在網點上斟酌改進
這次改用CLIP STUDIO PAINT來貼網點,真的很快很方便
點很漂亮也比較不容易有網花~

另外這場除了之前的小馬吊飾都有加印之外
也出了新的小馬吊飾~LUNA公主


還有私心畫了雙面棋魂小吊飾ღ❤ღ´ω`*)
雖然是一波三折才拿到ry(慘)


這次壓克力吊飾是印大陸廠商
感謝幫我辛苦接洽處理的百里桑❤

今年印刷運實在太差了(´;ω;`)
一下匯款失敗一下印章刻錯印個吊飾又正反面印錯WW(已然沒有力氣吐槽)
看來今年也需要飛去京都找晴明大人惡除一下....

感謝百里桑百忙之中還幫我處理啊啊啊
抱歉讓你麻煩了


場次前一天才畫的熱騰騰的名片(欸)
結果啊~

有沒有影印店剛好沒開、去文具店印到一半沒碳粉
買了紙跑去小7印又卡紙的繪師八卦 (虐慘)
看來新哀的衰運仍未解除
所以當天只有少量的28歲塔矢ㄉㄉ可以給大家(´・ω・`)


這次累到連噗浪都沒發(懶)所以直接上陣囉(*ゝω・*)ノ
而且其實我只有去第一天


================================================================================


-CWT第一天2/28-

嗯,這是當天的新哀WW

場前一週很廚的跑去剪了妹妹頭啦!!!!!❤ლ(╹◡╹ლ)
第一次剪這種髮型太緊張了WW
真的好久沒有留短髮了好清爽啊~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啊(笑)
我是自己覺得這個髮型可以看起來比較瘦(少來)


今年沒有神祕廚精靈梅兒來住我家好傷心啊~
所以早上是一個人大包小包拖著行李箱出門的(´・ω・`)

欸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家很近,哈哈(欠打)
所以其實有沒有很累啦而且我還遲到一下下(下跪ㄅ)

9:00多在涉入門口跟親愛的喬喬醬和翎罡碰面了!ღ❤ღ´ω`*)

去年真的是太晚進去結果手忙腳亂
於是乎今年起個大早想把攤位擺設得漂漂亮~

結果結果!!!!!!
隔壁的小璦竟然到了啊啊啊!!!!!!!竟然這麼早!!!!!!!(失禮ㄟ)

我超級震驚的WWW還被小璦罵WWW


啊這是我們當天精心擺設的攤位
還被翎罡嗆說很廚.....呃好啦真的很廚(´・ω・`)

 感謝喬喬兒辛苦的帶小傑小馬出門!!(✿╹◡╹)❤
果然攤位上放大馬就好可愛啊啊啊!!!

我們這攤真的不知道來幹麻的,有一半都是在炫耀(淦)
感謝大創的鯉魚旗真的太可愛了!

很廚的帶了棋盤來擺詰棋題,大家解出來了嗎~

Q:白先行,吃掉中間黑子
A:白下1位,黑下2位提吃白子,白再次下在1位提吃三顆黑子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當天抓的棋子不夠沒辦法放出多餘的子來給大家玩
棋數也只夠擺這題WWW

開場之後一度被人弄亂了,所以大家來的時候可能看到一片混亂(´・ω・`)

不過啊!!!!!下午有兩個小女生很認真的在攤前想著題目
我正想告訴她們題目好像被弄亂的時候....

發現竟然有大大不知不覺在我的棋盤上出了新的題目!哇喔!



這次的開場在大家的幫忙下非常順利!
感謝翎罡幫我們領椅子~隔壁小璦和朋友們的攤也是整個超厲害
竟然可以搭出圍牆讓小璦睡覺!(雖然小璦這次竟然沒有睡覺)

開場之後.....大家都餓了(咦)
小璦在我旁邊吃摩斯喬喬在吃熊貓包子(?),我只好瘋狂吃餅乾


感謝阿郭桑來找我!跟你一起討論十年亮亮的傾國傾城太開心了///
長髮的亮亮.....太過分(;д;)・゚・

感謝安西子桑拿小說來給我還跟我聊天!小說&書籤大感謝
小說太好看.....文筆超好.....(痛哭)一起聊棋魂超開心的啊啊啊(´っωc`///)

感謝龜龜來找我玩嘿!跟你聊天每次都超有趣的啊WW
龜龜一來看到我的棋盤:「你已經要開始下圍棋了嗎?(´・ω・`)」
超煩WWWW謝謝龜龜跟我一起討論亮亮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的問題

這傢伙到底都吃到哪裡去了啊啊啊!!!!!

感謝阿絳影日小卡!!(///^ω^///)ノノ影山太可愛了我要蹭蹭~
謝謝妳百忙之中還抽空過來>/////<

感謝默默咩醬來找我聊聊天!好久不見>/////<

感謝檬檬和學妹昌子來找我玩!(*´艸`*)♪還被昌子我的髮型很廚WW

曬一下這是我們這次的後台
東西基本上跟上次差不多(每次都有的棋魂漫畫WWWW)



塔矢淹沒在繽紛的糖果中不覺得很可愛嗎(←重症)

感謝我的卡西歐計算機大大,其實我結帳的時候啊....
表面上看起來很冷靜,其實都在下面飛快地按著計算機(←數學很爛)


來到中午的時候,隔壁小璦她們的肯德基真的很香ㄛ
結果害每場都懶得吃飯的我實在凍未條~~

感謝喬喬跑出去幫我買麥當當嗚嗚嗚嗚嗚嗚
太感謝妳了!!!我第一次場次有飯吃欸!!!!!(ノД`;)・゚・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新哀的驚世奇觀
我吃麥當當.....都是用筷子(´・ω・`)對,我會隨身攜帶筷子

不論是薯條還是洋芋片還是漢堡....我都是用筷子
因為我不太敢用手摸油油的東西ry(´・ω・`;)非常ㄉ龜毛

然後就在喬喬站起來幫客人結帳的時候....
薯條就灑了啊啊啊!!!!灑了我滿身滿地的薯條!!!!!!!

都是桌子太小啦!(?)厚!!!!!!
現場實在是太驚悚了以至於驚動左鄰右舍WWW
我很冷靜的.....用筷子一根一根夾起薯條拿去丟掉(哭泣)

希望翎罡回家看本的時候,不要發現她包包裡有薯條(淦)

是說隔壁的小璦很懶欸(出賣屁)
結帳都時候都癱在座位上,然後:「140,前面的本自己拿。」

可是小璦是美女所以沒關係(✿╹◡╹)❤(淦偏心)
小璦今天的裙子太可愛了嗚喔喔喔喔喔

不過我也差不多啦,一整天都在攤位上吃吃喝喝
偶爾出去上個廁所~(有沒有這麼爺爺(廚屁

雖然有幾個預定的人沒有出現領本,所以就在2點之後把本本都釋出了
  但是感謝有很多人不斷的跑來攤位問有沒有殘本(;д;)//////超開心!


然後放一下戰利品,我這次超級節制有沒有(沒有)
雖然我在噗浪上一直很低調可是.....我就是個刀劍廢ヽ( ^ω^)ノ

爺爺爺爺!!兼桑兼桑!!

小璦東卷本好萌啊啊啊(´;ω;///)我也要被山神大人神隱嗚嗚



感謝大家的糖果餅乾&名片!!謝謝/////
感謝安西子桑的小說 / 小布丁的塔矢 / 西野心霜的櫂愛 / 阿絳的影日~


感謝翎罡峇里島帶回來給我的奶茶和一堆奇怪的(?)糖果WW
長得像香腸的那個味道超神祕的WWW

也謝謝你當我的跑場小精靈啊嗚嗚嗚嗚(´;ω;/////)
沒有翎罡我就買不到我家劍男人們了嗚嗚嗚嗚
完全不知道吊飾如此的水深火熱(?)讓你排得昏天地暗真是抱歉/////

而且在這天之前完全不知劍男人為何物的翎罡ㄉㄉ
在幫我跑單的時候......被推坑ㄌ

翎罡(Q07排隊中) :「 欸這個吊飾的名字也太長了吧....
我來看看新哀的清單....一個和泉守兼定....一個三日月宗近.........」

等到她排到的時候,情不自禁地說了

「不好意思,我要一個和泉守兼定,兩個三日月宗近.....」

笑死我了WW爺爺的魅力無法檔WW
果然大家都會被爺爺的傾國傾城推入火坑WW

還有還有

新哀:「在我的攤位上不可以看R18本ㄛ,不可以(故意的)」
翎罡:「淦!那我不是只剩下兩本可以看!!!!!!」(←可憐的傢伙(誰害ㄉ)

好啦,超感謝翎罡ㄉㄉ幫我買買還讓我坐大腿,你這個變瘦的叛徒~



結束之後果真累的跟狗一樣,歲月....不饒人.........

新哀&喬喬&翎罡三人拖著蹣跚的步伐
大包小包又累又餓的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

喬喬因為還有報告要做所以早早回家去了,辛苦喬喬了!ღ❤ღ´ω`*)

翎罡新哀則是一如往常的去吃COCO咖哩
排隊等了好久......等到睡著,等到小羽都來了............


我的定番脆辣雞排~好吃~❤ლ(╹◡╹ლ)

謝謝小羽翎罡陪我這個不甘寂寞的人吃晚餐!
場次結束能跟你們聊天實在太開心了~


希望今後也能開開心心的跟大家一起度過!!
感謝大家!!!!!!!ヽ(*´ヮ`*)人(*´ヮ`*)ノ❤





打到這邊應該差不多了吧

打了這麼多字我又開始感到疲倦了(欸欸欸
有漏掉的人拜託一定要跟我說喔我真的有點失智!(´っωc`///) 

非常感謝大家


之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