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2014小日常3

這裡集結了5-7月噗浪上的小日常ღ❤ღ´ω`*)照片內收
這期間不僅趕稿還去了一趟日本!趕緊做個小整理



20140503

親親狗狗卡汁竟然在這時候去了一趟愛知縣!(笑
於是拜託狗狗寄了愛知縣的明信片給我

結果過了一個禮拜才收到WW謝謝狗狗!>❤原噗


一些未完成的塗鴉。
麥克筆塗塗畫畫,好喜歡聖獸騎士喔



20140511

史上第一次的ICE台北花博場同人展!>❤原噗

感謝狗狗卡汁讓我社入,感謝你!
隔壁是好久不見的亞希&韓韓❤嗚嗚嗚抱歉我今天兩手空空嗚嗚嗚

然後我今天什麼都沒有,該窗的都窗了只是個路人


展場超空曠超舒服,就連社入排隊都竟然是在冷氣房裡!
這個情景不禁讓人想起我國中時的CWT....

也是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們一起逛場次!
感謝COCO&CO妹&茶兒&雅雅ლ(╹◡╹ლ)
雅雅第一次來場次竟然只花了200元太可惡啦!(←我根本要再加個0)

中間遇到阿要學姐,被問說「你一個人逛喔?」
只好據實回答=我走丟惹  
一回頭大家都不見了SO LONLY!(;д;)・゚・←路癡模式

謝謝雪月月小渚吊飾,好可愛!
謝謝小寒拉神本!神田神田!超飽足


這之後跟同學們大家一起去吃了若獅子定食(*´ω`*)超好吃
不論是洋蔥蛋還是炸豬排&若獅子便當都很美味!



吃飽之後大家還一起吃了7-11的巧克力冰淇淋WW
雖然荷包大縮水,卻是心靈和肚子大飽滿的一天╰(✿´◡`✿)╯


20140518

雖然很累但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事不斷發生

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很多
會去追逐夢想正是人活在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因為有做不完的趣事在等著自己,所以未知的明天也令人期待


感謝喬喬醬!能認識你真的太好了(*´-`*)♥
儘管我這麼笨手笨腳又不講理喬喬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縫紉

第一次使用縫紉機真得好開心喔
自己竟然能夠車出直線,實在是太開心了! 
可愛的鯨鯊翻肚小書衣(´っωc`////) 
原來不器用的新哀也能逢出有用的東西嗚嗚~



原本要拿來裝陰陽師的書套,不過失敗了有點傷心 
感覺還要努力很久,不過我不會放棄的!喬喬是真的好厲害喔(*´-`*)♥


一些上課塗鴉,嗯真的是上課塗鴉。
因為有很多時間所以反而可以刻得很細,學校真是靈感的泉源啊(喂


掃上電腦反而變得很髒,所以暫且就讓他們這樣吧
同學問我說是不是塔矢和佐為,但其實不是耶
只是是一個妹妹頭的冰山美人和壞壞的紫陽花,右邊是我心中的安倍晴明

然後是趙孟頫的字,好美
竟然也到了會感嘆這個的年紀了,但還是想寫出漂亮的字

好想寫出王羲之,但做不到果然還是做不到
我要喝個爛醉鬼畫符!!


最後是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的塗鴉
Twilight Sparkle My Princess!


每天都過得好像在做夢一樣 >❤原噗


20140526

好喜歡晴明和博雅喔。>❤原噗
最近在學校塗鴉越來越囂張,跟同學借了代針筆來用


還有東門站貼了超可愛的馬來貘!
大家快來永康街東門站看看他們!超可愛ღ❤ღ´ω`*)



謝謝同學周ㄉㄉ給我超可愛的愛知!!


另外最近的7-11咖啡再換懶懶熊的毛毛筆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懶懶熊,不過感覺很可愛所以還是跟同學一起換了


同學亭嘉 : 「好想要小雞喔」
新哀: 「我不想要小雞我想要牛奶小白......」

結果一打開,真的拿到小雞&牛奶

第二次我又耐不住誘惑去開了第二隻
開之前喃喃念著 : 「好想要一隻懶懶陪牛奶喔......」

我深深體會到語言真是深澳的咒語啊!(笑
感覺我最大的武器就是運氣耶


放學逛逛收卡的時候發現DECO*27桑竟然出了台壓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這張好開心喔

附贈的資料夾也好漂亮!
對於長期聽他的歌的人來說,上面的每一對都好令人懷念喔(*´-`*)♥


20140602

噗浪跟風
給我一句你想要我寫的話,我手寫給你>❤原噗



20140605

人生充滿了突然
我可愛的愛用相機鏡頭壞掉了。



20140606

愛知大人生日快樂!(///^ω^///)ノノ



20140614

我家水餃好神奇WHY是彩色的


人越是到了期末考,就越想拼命去證明自己的存在

大家好我是一邊準備期末考一邊看排球的新哀哀
排球的角色大家都是笨蛋好可愛!好喜歡天真無邪的笨蛋 >❤原噗



20140618

新哀和喬喬的第一次CWT報上了!!ヽ(*´ヮ`*)ノ>❤原噗


20140628

曬塗鴉表示我還活著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原噗
是以前的原創小說裡的白狐巫女妹妹,新哀最喜番畫妹子啦!


印了自己的渣攝影明信片
因為好想好想和大家交換的旅遊足跡(*´-`*)♥


還有,新哀實在是不小心就敗給這台可愛的湖水綠

嗚嗚因為愛機NIKON送修的期間寂寞難耐
所以就手滑了。無論是他的體積重量&上翻自拍鏡都好吸引人喔




20140704

MAGI官方資料夾好過分這是衝著我來的嗎!>❤原噗
白龍真是個天使


另外我草稿本的打樣也送來了,好開心!
第一次在樺社印彩本有點緊張WW不過印得滿漂亮的耶



20140705

聽說明天考日檢,我卻還在塗鴉>❤原噗
嗚嗚嗚這是攸關性命的日檢N2(之後順利考過了!)

P.S.新哀和小璦的噗浪頭像圖在上下對看耶



20140707

順利考完日檢!這天其實是出國前夕(笑)>❤原噗


謝謝喬喬陪我買到這麼可愛的相機包&小粽子,好可愛 (*´艸`*)♪

然後也超謝謝喬喬醬竟然送我鐵三角的耳機
天啊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有鐵三角可以聽的耶(;д;)・゚・


20140708

新哀和家人為期一週的京阪神之旅


這是第一天抵達京都之後立刻跑去的美麗稻荷小街

為了好好的紀錄行程新哀還很努力的每天熬夜打日記耶!
結果仍然只持續了三天就沒有下文了WW

當時的噗浪>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後面其他天都懶得打了

原本想一回國就發遊記網誌的但是到現在還沒發....(←懶人)
哪天要是補上了也會在這邊放上連結(*´-`*)♥


20140719

偵探學園Q!小流超可愛的啦!(ノД`;)・゚・>❤原噗
這一陣子舊番大回萌,所有以前的卡通都想去回味
舊情往復,洽似一江春水向東流WW
偵探學園Q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部作品~


20140723

覺得好閒手滑了一下一回過神已經畫好原稿!!
這下不完稿都不行了於是乎應該會有新刊吧!(←新哀可是滑壘王)


大致上是櫂&愛知的庫雷趴囉+一些單位們的奇怪故事(?)>❤原噗


畫美女畫到手抽筋 >❤原噗


20140728

光速新哀有好好在趕稿喔。>❤原噗
每逢趕稿就會很亂的桌面,其實從日本回來到現在就一直琳瑯滿目



收到親親梅兒寄來的手做卷心兔兔!!(///^ω^///)ノノ
天啊好可愛喔!嗚嗚嗚可拆式繃帶好邪惡



今早被郵差硬生生的挖起床(←晚起)之後打開來超驚喜!
裡面有嘴巴好可愛喔!

和神戶港的水手服細菌人站在一起莫明很搭耶WW


20140802

小璦兩人在信義春水堂煌帝國茶會
(人口有夠低的茶會)>❤原噗


被我們強迫餵食的白龍紅明一臉困擾WW  
可是紅豆鮮奶茶真好喝我喝的好撐~



皇子們面對抹茶小餅乾&皇子們鄙視新哀的小小油飯(好餓啊)

小璦很廚,紅明困擾不已
新哀也很廚,白龍吃得很不情願

白龍的翹毛好像娃娃魚啊好可愛~~❤
跟小璦出去玩都超開心!(///^ω^///)ノノ吃飽喝足還逛了漂亮的松菸



*

2014年5-7月份的日常大致上就到這邊
最後一篇是我看錯日期所以也寫進這裡WW


希望今後也能每天都過得很開心!ε=ε=(((´っ・ω・)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