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閃電11人】衛生紙 (染吹)

新哀王子201206------------------------------------------------------------------------------------

*CP 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
*極短文練習 / 點文題目
*第一人稱視角書寫,超級意識流





一開始我並不是會隨身攜帶衛生紙的那種人。

只是到了最近,我發現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多放幾包衛生紙在外套口袋裡。
原本只是個很單純想要借衛生紙給那個人這樣小小的動機,究竟什麼時候養成了習慣呢。

那只是一個自主練習中間空檔的、短短二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我走進了廁所清洗被汗水濡濕的毛巾。
他的聲音突然從廁所隔間裡傳了出來。

「有人在嗎!!」
「嗯……染岡君?」
嚇了一跳的我抬起頭,不知為何卻覺得有些心跳加速,也許是天氣太熱的緣故吧。

「嗚、是吹雪啊……」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不好意思,在這種情況下我大概也能猜透是什麼事情了。
「……衛生紙用完了,可以借我一下嗎?」

哈哈,我就明白是這麼回事。

「可以喔,你等我一下。」
我摸著口袋才驚覺我根本是不會帶衛生紙出門的人,不過我並沒有訝異太久,反而立刻掏出硬幣在門口的販賣機買了抽取包的衛生紙。
「吹雪,你還在嗎……」
「嗯嗯,馬上拿給你喔!從上面丟進去可以嗎?」

從那次之後,我開始隨身攜帶衛生紙了。
在每個休息時間我總是可以自告奮勇的借他衛生紙,然後兩個人一邊閒聊著一邊往廁所走去。

然而,今天我卻失策了。

「吹雪你沒事吧?」
「嗯……」
我蹲在廁所裡,絲毫沒有踏出半步的力氣。
今天的太陽太灼熱了,我從上午就一直覺得有些頭暈,到了休息時間我才不得不承認我又耐不住艷陽而中暑了。
「需要扶你去保健室嗎?」
染岡君皺著眉頭望向已經趴倒在洗面台邊我,我有些尷尬的揮了揮手表示婉拒。
「……吹雪!」
「?」
染岡君驚呼了一聲,連忙伸手過來扶助我的肩膀,我有些疑惑的隨著他的視線低下了頭,才發現洗面台上染著幾滴紅色的圓點。
我伸出了手摸了摸鼻尖,染在手指上的是鮮紅的血液。
「……咦。」
「真是的,都流鼻血了你就別再逞強了吧!」看起來有些氣急敗壞的染岡君急忙攬過我的身軀、讓我微微仰面靠上他的寬厚的臂膀。

我伸手摸索者口袋,卻發現今天沒有帶上衛生紙出門。
「喏,」染岡君將一包衛生紙遞到我的眼前,「剛才順手買的,拿去用吧。」
我瞪大了眼睛望著他,想著原來他並不是我想像中那樣粗心的人啊。
大概見我沒有動作,他所幸抽出面紙為我擦拭著臉上沾到的血液。

「染岡君……」
「別、別說話啦!」
他看起來有些害臊的別過了頭去,並將那包衛生紙塞進了我的手中。
「拿著以免等下要用吧!閉上眼睛休息一下,我去跟監督說一聲,你別亂動喔!」

我瞇著雙眼,用狹窄的視線望著他往門外奔去的那熟悉的背影。
雙手不自覺的握緊了衛生紙的包裝袋。


這包衛生紙,我一輩子都要留著它。


*
FIN.
----------------------------------------------------------

耶這裡是新哀
半夜三點我該去睡了,又忘記計時寫文
想用極短篇練練文筆和故事結果好像沒多大長進
想盡量保持在1000字以內
謝謝大家的題目,我愛這樣笨手笨腳的吹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