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2013新哀誕生日

那之後就說好不會再談年齡了...(´っωc`;)
今年生日竟然是在開學的第一個禮拜!沒辦法辦派對好寂寞喔
但還是謝謝願意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祝福的朋友,愛你們!!ღ❤ღ´ェ`*)

❤照片下收❤


#


首先貼個蛋糕為自己慶祝一下!!(是有多寂寞)

達洋貓蛋糕真的好可愛喔!!
為了制霸達洋系列的所有蛋糕讓我一個月跑了達洋咖啡三次耶


那麼開始進入正題!!


先謝謝親愛的喬喬願意陪我慶祝自己的生日
我真的很不甘寂寞,每年都要抓人陪我吃吃喝喝一場才有生日的感覺嗚嗚


於是我們去吃了鯊魚咬吐司!!
所以今年不是生日蛋糕,是生日吐司!!╰(✿´◡`✿)╯❤

好好吃喔飲料也很好喝,只是人好多

然後謝謝喬喬的禮物!!好可愛喔謝謝你!!(´;ω;`)
相機帶超可愛我正好需要謝謝你!!



然有我老公吹雪的戀愛成就WWWW好可愛!!!!!!


然後然後喬喬超厲害的!!

竟然親手縫了一隻露娜公主給我!!!!!!(´;ω;`)




超厲害的太可愛了吧!!!!!・゚・(ノД`;)・゚・
喬喬就這樣踏上職業級的道路了!!謝謝喬喬兒嗚嗚嗚嗚嗚!!!!!・゚・(ノД`;)・゚・


然後在學校可以收到同學禮物我也是又驚又喜!!
因為是大學以來第一次在開學過生日咩嗚嗚嗚嗚!!!

謝謝COCO的漂亮大蝴蝶結&北海道薯條!!
謝謝茶兒的小領結們!!(茶兒的卡片超逗趣的,保密嘿
謝謝周ㄉㄉ的卡本和卡盒WWWW太實用啦謝謝WWW

右上是媽媽買給我的小珍珠的起司蛋糕!!最喜歡起司蛋糕了!!!(*´-`*)♥


LINDA醬送的手製的蝴蝶結!!配色超可愛的!!


謝謝大家增加我的蝴蝶結家族WWWW
我根本已經成為收集癖惹WW


ROBA醬送的小文具們!!
這捲紙膠真的超可愛的我超喜歡謝謝你!!



還收到了翎罡罡遠方傳來的祝福!!
超可愛的ロールちゃん!!


親愛的小羽兒送來的馬隆小板板WWWWWW
馬隆糖掛在那邊太可愛了啦WWWWWWW(´っωc`////) 



謝謝親愛的SHA送我的嚕嚕米漫畫WW
內容超煩超可愛的!!!我也想去姆米谷亂來辣!!!!!


在學校累一天回到家開噗浪
看到小蛋糕整個有點窩心......

刷到大家的祝福感覺更窩心.......(痛哭(ノД`;)・゚・

謝謝糟糟大大!!嗚喔喔是約克薩嗚嗚嗚!!
才剛認識不久就可以收到大大的約克薩!!!(ノД`;)・゚・
我......感激萬分


還有梅兒的帥愛知!!!
害我心臟都要被帥停惹!!!!


咪哞的帥愛知!!!!!
可惡讓我的心臟停第二遍!!謝謝你嗚嗚嗚嗚!!!!!
(我不洗手惹再也不洗手惹!!!!!)


小粉絲西野心霜的櫂愛!!!!!!!!!!
好開心喔謝謝你!!(ノД`;)・゚・


咖啦大大說要畫給我的馬莉蘇嗚嗚!!
你要記得畫喔你要畫給我喔嗚嗚嗚嗚嗚嗚


舒跑兒送來我家的小雷丘!!可愛!!
謝謝你跑來嗚嗚那時候我在外面吃飯狗咩QQ


還有來自日本的祝福!!


謝謝ゆららさん嗚喔喔!!你真的是我的好姐姐QQ
謝謝你畫了小王子新哀!!

ありがとうゆららさんー!!


超級謝謝ソラダさん謝謝你!!!!(*´ω`*)
アンロール超可愛的結婚啦!!!!!!

ありがとうソラダさんー!!



還有雖然有點晚了還是很開心小璦陪我去吃可愛的小下午茶!!>///<
見到小璦好開心!!!!

謝謝小璦送我這張CD嗚啊啊啊!!!好可愛喔謝謝你!!!!!!(;д;)・゚・



小璦的愛知好帥!!!!!!!!!(;д;)・゚・(;д;)・゚・
謝謝你!!!!!!!!!


最後貼一下我家可愛的櫂愛小夫妻慶祝一下!!╰(✿´◡`✿)╯❤



........反了,是這個。




==============================以上==============================

如果我微薄的記憶沒有出錯的話...(✿╹◡╹)

謝謝所有送禮物&口頭祝福的大家!!

愛你們一萬年!!!!!!!!!!



我實在是太晚補這篇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っωc`;) 

如果有被我忘掉的拜託一定要提醒我嗚喔喔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