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2012新哀誕生日

終於還是來到20這個年齡了,感謝大家!!(*´ω`*)
也謝謝大家百忙之中送來的祝福!!
今年是非常快樂的生日,愛你們!!ღ❤ღ´ェ`*)

❤照片下收❤


#

首先,上面是親愛的小SHA送來的鳳梨酥!!
這天因為家裡沒大人,不甘心過個寂寞的生日所以邀了SHA來住!!

可必莎瓦+卡拉姆久~~終於也能夠過一個可以倒數的生日了!!ヽ(*´ヮ`*)ノ.。*゚+.*.。


這邊是不甘寂寞畫給自己的生日賀圖!!
幸福滿載啊!!!!!!


因為拿到了生日卷所以跟親朋好友去店裡大吃一頓。
感謝麺や黒平我的好公司!!

也很開心今年生日大餐可以跟小璦SHA喬喬一起度過~~!!


店長張美女送的蛋糕!!萬萬沒想到可以收到蛋糕真的很開心!!
還有生日宵夜完全養胖了我,可惡愛妳!!!!(´;ω;`)


店長張美女半夜送來的超可愛ドキンちゃん杯杯組!!
我我愛杯杯我愛店長(´;ω;`)!!!!!!

親愛的喬喬送的卡片+暮暮+小裙子~~!!

親愛的小璦漂亮姊姊送來的親手畫的超可愛我老婆!!!!!!!!!我マジ爽人!!!!

親愛的SHA送的卡片+乙一的新書喔喔喔喔喔愛妳!!


日本的ゆららさん!!大好きだー!!ヽ(*´ヮ`*)ノ.。*゚+.*.。
喔喔喔喔收到從日本寄來的大包裹真的是說不出話來的開心!!!!

我我我愛妳啊啊啊!!!!
是我最喜歡的アンロール!!結婚結婚!!
還有精美的漫畫跟畫冊們!!!感謝妳!!!!!!(´;ω;`)

ありがとうゆららさんー!!
另外ゆららさん在我生日這天寫完了超棒的アンロール長篇小說,愛妳!!


親愛的阿空からら畫的麵包超人筆記本WW謝謝WWW

謝謝COCO / 阿茶茶 / 喵喵卡片跟零食,謝謝艾利亞ちゃん蜥蜴ちゃん的祝福卡片!!

謝謝鈺媚兒麵包超人糖果!!!!

還有からら畫給我的アンロール!!!
超可愛的只能結婚了不是嗎!!!!!!!!!・゚・(ノД`;)・゚・


翎罡罡大神畫給我的擬人化アンロール!!!・゚・(ノД`;)・゚・
太可愛了哇啊啊啊啊我真的除了結婚想不到其他讚美了!!!!愛你!!!!


日本的志乃さんー!!ヽ(*´ヮ`*)ノ.。*゚+.*.。
這時候我才剛用推特日本人也沒認識幾個,竟然可以收到日本來的賀圖我超級開心!!!!!

謝謝妳!!!ありがとう志乃さんー!!


親愛的黑黑鈴ちゃん從澳門寄來的禮物!!!!!
謝謝你!!廣東話叫作"多謝"嗎?多謝妳!!!!!!ヽ(*´ヮ`*)ノ.。*゚+.*.。

喔喔喔喔優子!!小鹿!!
喔喔喔喔喔麵包超人!!!アンロール!!!(///^ω^///)ノノ


超可愛的!!!!!!!!!


今年度最貴重的禮物啊!!・゚・(ノД`;)・゚・
親愛的爺爺和奶奶送的純金的項鍊啊好漂亮!!!!謝謝你們!!


還有雖然不是生日時送的
但是超可愛的陳馨漂亮姊姊送我的嚕嚕米!!!
我們是阿金X嚕嚕米的好夥伴!!!!!!!!(///^ω^///)ノノ


然後我的亞馬遜DVD到貨了嘿嘿(*´ω`*)
自己花錢給自己的奢侈大禮啊!!!!!!!!(爆

ロールちゃんロールちゃん愛しているよ~!!!!(///^ω^///)ノノ



另外


生日當天晚上跟SHA跑去了貓咖啡廳,結果.........


被貓咪臨幸了!!!!(///^ω^///)ノノ



最後附上當天晚上爆肝熬夜幫SHA做出來的社團海報,莫名的可愛呢。



以上,謝謝大家!!!!!!!!!!!!ヽ(*´ヮ`*)ノ.。*゚+.*.。


P.S.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才打這篇文章,有漏掉的孩子請跟我說!!!(´;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