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閃電11人】溝通不良(豪吹)

新哀王子201206------------------------------------------------------------------------------------

*CP 豪炎寺修也X吹雪士郎
*極短文練習 / 點文題目
*第一人稱視角書寫,超級意識流



「我喜歡你,吹雪。」
『................。』

他輕輕的、不帶任何情感的笑著,我著迷似的被那笑容吸引著,就像我的世界只剩下他、他唇邊淺淺的酒窩、和那雙如月牙般半瞇著的迷人眼眸。

依稀的記憶中那天正下著細雨,吹雪和我只打著一把傘,兩個人的距離不到一個掌心的寬度。
只要我一伸手,就能將他嬌小的身軀攬在懷裡的距離。
於是沒頭沒腦的我將那句話問出了口,吹雪只是笑著,平淡的開了口。
我知道我被他的笑容迷的神魂顛倒,反而沒聽清楚他口中所發出的那短暫而細微的音節。
回過神來,充斥著耳邊的、只是濕漉漉的雨聲。


最近這幾天,我和吹雪之間反而多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氣氛。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
也許就如同平日一樣,我們之間的話題原本就不多。只是在教室碰面的時後互道早安,只是在他睡著的時候偷偷踢著它的桌腳,只是在放課後一同走向社團的部室、一同回家……
明明有這麼多的相處時間,我們之間的話題卻少得可憐。

彷彿三日前,我在雨中對他的告白像是場夢境一般。

「吹雪、」我努力的想著措辭,想著能跟他搭上的話題,「……今天,有帶傘出門嗎?」
「嗯?怎麼了嗎,豪炎寺君。」
他有些疑惑的轉過頭,用那雙碧綠的雙眸直直地望著我。
我一時慌了,連忙移開了視線說著沒什麼、只是覺得今天下午會下雨之類的話題。
他有些好笑的蹙緊他那好看的眉宇,看來他並沒有帶傘出門的習慣呢。

「這樣吧,我以後借你一把吧?」
『..........』

他搖了搖頭,我卻聽不見他說話的頻率。

「不然放學一起走吧?」
『.....』

他又露出那抹淡淡的,不似存在於這世間的輕柔笑容。

我發現了問題癥結。
從告白那日開始,我越來越聽不見吹雪的聲音了。
我努力的找他搭話,想要從他的反應中明白他真正的心意,但這樣是行不通的。
吹雪的心意究竟是什麼,光是這樣完全猜不透。
我只能得到越來越多空白的對話、那抹漣漪般漾著的幽渺笑容、以及越來越遠離我的他。
光想著就覺得可怕。
要是在也聽不到他的聲音、要是有那麼一天他會消失在我的面前……

完全無法忍受。
我拉住即將離去的他那纖細的手腕,在他的耳邊大聲而清晰的開口。

『我喜歡你,吹雪。』
『嗯。』
『我喜歡你,所以我想知道你真正的想法。告訴我吧,吹雪。』

他轉過來面向著我,泛起他那令我深深著迷的酒窩,嘴角像往常一樣上揚著。
這次的笑容不太一樣,反而像是專屬於我的風景。

『啊啊、我也喜歡你喔,豪炎寺君。』

我終於聽見他的聲音了,是那樣迷人、足以令我為之癡狂。


*
FIN.
----------------------------------------------------------

這裡是新哀^ ^
這次是小璦姐姐的題目,因為是小璦所以我努力想寫出她所喜歡的那種豪吹。

豪炎寺在我心中就是個很直接的人,所以有什麼話都會直說吧
抱歉好像沒有很明確表現出溝通不良的感覺……
反而像是豪炎寺都不好好聽人家說話一樣(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