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閃電11人】二月十四的日子裡(染吹/吹雪)

新哀王子201202------------------------------------------------------------------------------------

*CP很淡,基本上是染吹+喜歡吹雪的大家 / 沒有明顯攻受關係
*分成很多個短篇,所以是大家與吹雪的小故事這樣~
*分成吹雪士郎 / 染岡竜吾 / 雪村豹牙 / 白咲克也–四個章節
*個篇以第一人稱視角書寫






【吹雪士郎 之章】


情人節又快到了呢。
以前明明不太會注意日期的,但最近總是更深切的感覺到時間從身旁流逝的速度,大概是因為你不在身邊吧。
對於以前那個無憂無慮的我們來說,從沒想過會分離這麼長一段時間對吧?
轉眼間已經過了多少個二月十四日,我和你都已經不是當時的孩子了。

學生時代的染岡君,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超級不坦率的呢!
那時候的你覺得送巧克力很丟臉,我三年來從來沒收到過你送的情人節禮物。
不過因為很多女生會送我巧克力,所以情人節的我也特別忙碌就是了。

就在高中畢業那年的二月啊。

因為即將要離開學校了,三年級生反而更積極的在過最後一個情人節。
為了準備考試,三年級的學生幾乎都在中午結束課堂,一路上都是把握著最後機會向心儀對象表白的學生們。
啊啊,我們的青春也快要結束了呢。
我抱著有些遺憾的心情,和染岡君肩併著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然後我問他,”我們現在算是在交往嗎?”

雖然現在這份淡淡的感情也沒什麼不好,但在分離之際,我想要有些突破。
染岡君愣了愣,我有些好笑的別過頭去,想說再這麼捉弄他一下好了。

就在那個時候,染岡君拉著我轉過了身,我們就這麼接吻著。

我還記得那天回家的路途中,已經有櫻花提早綻放了。
我踏著花瓣,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悸動。雖說接吻不到三十秒的時間,我還是緊張的心跳彷彿要停止了。

那是我最難忘的二月十四日。回到家中我打開了書包,看到一盒屬名『染岡竜吾』的巧克力。
我緊緊抱著那盒跟他性格不符、可愛過頭的巧克力,偷偷的一個人開心的掉著眼淚。
那時我們十八歲,一起度過了最後一個夏天。

染岡君到義大利留學去了。

我對於那個國家並不熟悉,只覺得是一個非常非常遙遠而陌生的名詞。
臨行前你問過我,”一起去吧?”
我多麼想追隨著你的腳步,但是因為諸多緣由和舊傷的復發,所以我留了下來,成為白戀中學的教練。
轉眼間,我們都成為了不得不面對現實的、無奈的大人們。

不過,我絲毫不感到後悔喔。
因為每年的這個時候你都會特地趕回來見我,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 染岡君:
祝你情人節快樂喲。^ ^
我會準備豐盛的大餐等你回來的(笑
                ----------今年也一樣最喜歡你了的吹雪士郎。 』





【染岡竜吾 之章】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不知道吹雪那傢伙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對,都這麼大了應該不需要我操心了吧!真是的,我是什麼時候開始一直掛念著那傢伙的事情呢。

前幾天義大利的街道也開始變得熱鬧,看到處處開始揚起一股溫馨的氣息我才又再度意識到、情人節要到了呢。
這麼一來,又可以見到那傢伙了。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有點開心啊。

今天早上收到吹雪的簡訊,說是明晚下班會親自到機場接我,還說準備了豐盛的料理要招待我。
搞什麼嘛、其實不用這麼辛苦啦,那傢伙當中學教練應該也是一件不輕鬆的事吧,總之我們兩個人都還需要更加努力呢!
不過,吹雪的料理啊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呢……這麼說來,去年也是把廚房搞得一蹋糊塗、最後叫了外賣吧?
哈哈,吹雪這傢伙真是令人擔心呢。

啊啊,時間也不早了,傳個簡訊給他吧。

『 吹雪:
早點睡啊!明天你上班可是要早起的呢。
有精神的話晚上才能來機場接我啊!
可別跟我說你又睡過頭喔,這樣的話我從義大利帶回來的禮物就不送給你了。
好啦,晚安,記得要蓋好被子啊。
嘛、情人節什麼的、、總之我很開心啦!
                        ----------染岡竜吾  』





【雪村豹牙 之章】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呢。

雖然沒有特別在意這種日子,不過好像是女生要送喜歡的男生巧克力的節日對吧?
今天早上也有很多不認識的女學生拿了包裝很漂亮的巧克力給我,還有附上ㄧ些為我和球隊加油打氣的話……我想她們應該只是喜歡足球吧?

算了、無所謂啦。

不過下午球隊開始練習的時候,球場上聚集了許多漂亮的女孩子,據說是要送巧克力給吹雪前輩的……嗯、前輩果然很受歡迎呢。
平常很受他照顧,我是不是也該送一下巧克力啊?
等等、我在說什麼啊!巧克力什麼的、只有女孩子才能送吧。

結果,吹雪前輩卻送了大家巧克力。

說是義理巧克力什麼的、所以球隊的大家都有份。
第一次從男生那邊收到巧克力呢……義理巧克力只是商店為了賺錢弄出來的噱頭而已吧、吹雪前輩也真是小孩子氣。

就算如此,我還是覺得有點開心。
因為打開來一看,是只有前輩才知道的、我最喜歡的口味呢。


『 吹雪前輩:
今天謝謝你的巧克力,我很喜歡呢。
……總而言之,我會全部吃光的啦你別擔心!
因為前輩今天練習結束之後急著要走,所以沒有好好跟你道謝。
這些日子來,謝謝你的照顧。
我很喜歡前輩喔。就是這樣啦、晚安!!
                        -----------雪村 』


『 雪村:
哈哈、謝謝你!我好開心喔^ ^
我也很喜歡雪村喔,因為雪村是個很認真的孩子呢!
                        ----------吹雪士郎 』





【白咲克也 之章】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吹雪教練會討厭我。

作為第五部門的間諜,我早就已經抱著被這支隊伍裡所有人討厭的決心了。
我甚至眼睜睜看著吹雪教練被解雇,並從中挑撥離間他和雪村豹牙的關係。
明明我都知道他有多愛白戀中的孩子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在比賽後第五部門放棄了戀中,也拋棄了身為間諜的我。
吹雪教練又回到了這支隊伍,和他最喜歡的孩子們一起踢著屬於他們的足球。
原本我真的以為他會嫌棄我,甚至要我交出我這名不符實的隊長資格的。
但是他卻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笑著接納了我。

為什麼呢。

「我之前可是第五部門的敵人喔,而且還令雪村誤會了你。對你來說,我可是不屬於這支隊伍的人吧。」

我鼓起勇氣這麼問他。
吹雪教練只是微笑著,並輕輕摸著我的頭說道:
「但是現在白戀中已經自由了喔,白咲你也是一樣的。所以你不用在害怕了、跟著我們一起快樂的踢球吧?從今天起,你就是白戀中球隊的ㄧ份子、是我們的夥伴喲!

面對徬徨不安的我,他用如此令人安心的嗓音說著。

我覺得很開心、開心到胸口覺得一陣溫熱,彷彿有人把我內心的懼怕擔憂都一掃而空。現在的我,終於能抬頭挺胸的站上球場了。
吹雪教練是真心把我當成他們的ㄧ分子,用對等的愛心來關照我們每一個人。

今天是情人節,我收到了吹雪教練的巧克力。
雖然是有點孩子氣的舉動,不過如果我是女生的話、也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送巧克力給這個如此溫柔又帥氣的人。
哈哈、這樣說好奇怪呢。

雖然雪村那可怕的傢伙每天好像都還對我懷恨在心的樣子,但我相信我在白戀中的這段日子裡,將會是我踢球以來最快樂的記憶。


『 吹雪教練:
謝謝你的巧克力,我會好好品嘗他的。
吹雪教練是個非常厲害的人呢……該怎麼說好呢、將來長大想成為像吹雪教練一樣的男人。
還有,抱歉之前對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也謝謝你接納了我。
                        -----------白咲克也  』

『 白咲:
不會~我也很喜歡白咲喔!!^ ^
白咲要再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因為白咲是個好孩子啊!(笑
你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比我還要更優秀的男人的、加油!
啊,要好好跟球隊的大家做朋友喔~
                        -----------吹雪士郎  』



不論颳風還是下雨、在這二月十四的日子裡,
情人節快樂,我最喜歡的你。


*

FIN.
---------------------------------------------------------------------------------------------------
應該是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新哀王子。

好久沒有如此和平的文章了。
今天剛去完AKB48柏木由紀的握手會,我整個人像是戀愛了一樣。
所以趁勢補完了這篇。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希望大家都有戀愛ㄧ般的心情。

啊啊,這篇終於能寫到白咲了,我也十分開心喔!
總覺得白咲是個一直被兇惡雪村(情敵)欺負著的好孩子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