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閃電11人】星屑/下 (染吹/W吹)

新哀王子201201------------------------------------------------------------------------------------

*CP為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
*此為下篇/分上中下三篇書寫
*OK的話請往下走




【吹雪士郎】


窗外的鳥開始鳴唱。

一開始歌聲還很微弱,但隨著我的視野清晰了起來、耳畔也漸漸的感覺到了天空裡的躁動。就算我沒有羽翼,我也能想像著在天空翱翔的滋味。
早晨的第一道陽光透進窗台。

「早安,吹雪。」
雖然有些彆扭,但那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一定會帶著笑容陪在我的身邊。
我明明ㄧ直都明白的,卻總是令他操心。

「早安,染岡君。」
我不確定現在的我是否能夠確實從喉嚨裡發出聲音,不過他露出了喜極而泣的表情伸出手拍了拍我的臉頰,我想我的狀況應該還不算太糟吧。
他的手正微微顫抖著,臉上掛著安心的笑容。

「吶、染岡君……」
我輕輕觸碰著他寬厚的掌心,每一個動作我的手臂都有些麻痺的感覺,大概是醫生幫我處理了傷口吧。
染岡君的手掌總是帶著一股溫溫的熱度,對我來說那是我現在唯一能感受到的溫度。

「……天氣很好呢,要不要上屋頂去走走?」
我瞇起雙眼,在他看來應該是在笑吧。
染岡君點了點頭並攙住我坐起身,我望見自己的腿上纏著白色的繃帶與石膏,正困擾著的時候,他對我伸出了雙手。
「上來吧,我背你。」
「……嗯。」

就連道謝都說不出口。我使盡全身的力氣攀上他寬大的肩膀,疼痛的感覺像電流ㄧ般穿過我的身軀,雖然小心翼翼卻還是讓他發覺了。
他擰著眉宇別過了臉來讓我覺得有些愧疚,我輕輕環住他的頸子,告訴他我沒事。
他撇撇嘴念了些數落我的話,同時站起身、穩穩的將我背在他的背上。

「我會不會很重啊……」
「胡說,一點都不重啊。」

臉頰一陣燥熱。
我究竟何德何能、接受他如此溫柔的眷顧。


【染岡龍吾】


我小心的將吹雪背在背上,ㄧ步一步緩緩的走上通往頂樓的階梯。
吹雪的身體很輕,就像羽毛、幾乎感覺不到重量。不過他用雙臂輕柔的環住我的頸子,溫溫的鼻息捎過我的耳畔,讓我滿心寬慰的感受著他正身在此地的事實。
你沒事,真是太好了呢。
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緊緊扣住他環在我腰間上的那白皙而使不上力的雙腿。

「吹雪……」我試著開了口。
「嗯?」他柔聲回應著,微弱的彷彿隨時都會消逝不見。
我啊……啊,頂樓到了呢。」

我騰出右手推開了頂樓的大門,耀眼的光線從揭開的門縫中大量的傾洩出來。

早晨的空氣溫度比想像中的略低,其中還混雜著雨露與青草的香味。
我怕吹雪會著涼,畢竟他的身體應該還很虛弱,但他只是笑著搖了搖頭,說我的體溫足夠溫暖他的臂膀。
說什麼傻話啊,我又不是暖爐。
感到有些害臊,不得以我只好別開了視線、背著他走向隔離著天空的鐵絲網。鐵絲網外,閃電町正在我們的腳下延展開來。
如果說夜晚的天空是大海的顏色,那麼現在的天空就像是冬日裡起了薄霧的玻璃窗。
透明純淨的、水洗過ㄧ般的白。

「吹雪你啊……別再讓我擔心了好不好。在怎麼說我們都是夥伴啊,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們談。」
我知道我的表達能力不太好,但我希望吹雪能理解我的這番心意。

「抱歉,染岡君。」
「不……我也要跟你道歉。敦也的事,是我不好。對不起。」

我想起了那時候我衝動的對他脫口而出的話語,”醒醒吧吹雪,敦也已經不在了。”
我完全沒有顧及到他的心情。
我明知吹雪是如何看待敦也的,但過於焦急的我脫口而出的話語對於吹雪來說無疑是種打擊。
應該還能有什麼更委婉的方式才對……

「……染岡君。」
吹雪的聲音讓我回了神來,他的嗓音ㄧ直都是那麼輕柔。
「……不是染岡君的錯喔。敦也已經離開了這點,我啊、其實比誰都還要清楚喔。」
「吹雪……」
「謝謝你。多虧了你,讓我和敦也都醒過來了呢。」
我背對著他,所以看不見他此刻的表情。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平穩,卻讓我聽來覺得悲傷不已。

「吶!吹雪……」
我突然鬆開了雙手,在他身體下滑的瞬間轉過身緊緊擁住了他。

我看見他的表情了。
他小巧精緻的臉廓正距離我不到一公分的距離,雖然掛著微笑的唇形,但長長的睫毛下覆蓋著一雙陰鬱而委屈的碧綠雙眸。
眼淚就這麼順著那白皙的臉龐滑落。

請你不要再悲傷了,我懂美夢醒來的失落。
「吹雪,你不是一個人。」
你總不能一輩子活在你的夢裡,該是醒來的時候了。
對於我,或著是對於你和敦也而言。

「我想我喜歡你,吹雪士郎。」
再也按耐不住,我擁著吹雪輕輕覆上他那柔軟而冰涼的唇瓣。

或許是沾上了淚水,有股鹹澀的味道。


【吹雪士郎】


染岡君吻了我。
這是我目前所知道的,唯一正發生著的事實。

我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甚至以為我在作夢。
我們只是輕輕的接觸著唇瓣、感受著彼方所傳來的溫度,這樣持續了十幾秒後再讓空氣隔開我們之間的距離。

染岡君緩緩鬆開了雙臂,讓我的身體落在一旁的長凳上。雖然氣溫有點低,不過朝陽已經把長凳烘的暖洋洋了。
大概是看我沒什麼反應吧,染岡君反而著急了起來。

「吹雪……那個、抱歉……討厭的話要說喔……」
像是驚醒ㄧ般,他慌慌張張得連耳根都紅了起來。
我知道我的眼淚沒有停下,但是嘴角卻不住露出了笑意。

「……不討厭啊。」
我說。

但是現在啊。不好意思、請讓我大哭一場吧。
為了我和敦也的未來,也為了對於我們來說那天空ㄧ般最重要的你。




「吶,染岡君。」
「什麼事?」
「……可以告訴我嗎?你拯救我們的理由。明明你可以放手不顧的,但是你卻三番兩次救了我。」
「……」
「我之前對你態度很差吧。剛認識的時候,你說過討厭我吧。」
「是這樣沒錯。」
「……是因為,你喜歡上了敦也對吧。」
「……」
「我說喜歡你,是認真的喔。不是敦也的心意,而是吹雪士郎。
「我知道啊。」
他笑著。

「我喜歡的人,ㄧ直都是你啊。」

我抬頭望向晴空。

今天的天空雲很少,放眼望去像是一片遼闊的大海。
我總覺得,是那片遼闊與寬廣接納並釋放了我們。
敦也,我懂了。
染岡君就是我們兩人長久以來所追尋著的天空喔。我們不再是夜裡的星屑,因為他已經帶領我們來到了白日照耀的地方了。
只是在最後想告訴你一聲。

『沒事了,哥哥現在過得很幸福喔。』

那一瞬間我似乎聽見了敦也的笑聲就在耳畔響起。

接著,是鳴鳥振翅翱翔的聲音。


*

FIN.
--------------------------------------------------------------------------------------------------------
應該是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新哀王子。

新年快樂,這是我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是填坑 
因為想起了他,所以默默的把星屑給補完了,希望大家還喜歡。

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所以回頭再翻前兩篇的時候發現文風已經有點接不起來了。
那時候我是否睡昏頭毫無文筆可言,也或許是這幾個月的時光中我從大家的身上學到了許多。
總覺得能感覺到自己的前進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在新的ㄧ年也期許自己能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染吹這對真的讓人寫起來很開心
因為我認為遭遇如此諸多不幸的吹雪,一定畢生都傾盡心力再追求幸福。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