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1まで筆者新哀

到2011年末為止的筆者新哀~(✿╹◡╹)❤

這一年裡幾乎都是滿滿的閃電十一人文,而且是各式各樣的吹雪士郎CP呢~
因為有各式各樣的CP所以我寫起來也覺得很愉快又新鮮(←無節操)
這裡一邊做個回顧一邊整理反省,各篇大意與心得也內收
謝謝ㄧ直以來有在看我文章的人,2012新的ㄧ年也請多多指教。
各篇連結點下收↓ (連結更新至2012*)






■ 陽光 (円堂守&吹雪士郎)

■ 是這樣喜歡 (豪炎寺修也X吹雪士郎)

■ 青之空 / /  (豪炎寺修也X吹雪士郎)

■ Call me  (吹雪兄弟)

■ To Say GoodBye (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吹雪兄弟)

■ 星屑 /  /  /  (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吹雪兄弟)

■ 草莓蛋糕!! (吹雪士郎&円堂守)

■ 戀は戰爭 /   (不動明王&吹雪士郎)

■ 心中の詩 (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吹雪兄弟)

■ 屬於冬季的戀歌 (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雪村豹牙&吹雪士郎 )

二月十四的日子裡 (染吹 / 吹雪中心)

衛生紙 (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

溝通不良 (豪炎寺修也X吹雪士郎)

雪豹與狼 (吹雪士郎&雪村豹牙 )



-------------------------------------------------------------------------------------------------


■陽光  (円堂守X吹雪士郎/ 無明顯攻受可逆)


緩緩抬起頭,吹雪發現円堂正對著自己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那笑容溫暖的像陽光、卻不令人覺得刺眼。
「隊長、円堂君……」
我好像有點喜歡上陽光了。
因為你替我打開了那扇門、讓這樣的我也可以走入白日的世界。



嗯我的第一篇竟然是円吹XD
天啊這篇文筆超級不成熟欸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噴)
其實是45-46話那邊自責的円堂跟困擾的吹雪有點打到我XD


■是這樣喜歡  (豪炎寺修也X吹雪士郎)


吹雪拉過對方的衣襟,在豪炎寺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豪炎寺伸手想摸索那抹餘溫,卻只摸到自己滿臉的淚水。
「晚安、吹雪。」
匕首直直劃開吹雪的心窩,熱血噴進了刺痛的雙眼。
「吹雪……對不起、沒能保護你……」
豪炎寺雙手捧起吹雪的心臟、血淋淋還帶著那孩子的體溫。



這是我豪吹的全盛時期。
天啊也太狗血了大逃殺文我看不下去了WWW^P^
看自己以前的作品真的又爽又羞恥欸XD


■青之空 /上 / 下  (豪炎寺修也X吹雪士郎)


「請讓我當你的家人好嗎。」
兩人隔著咫尺的距離相視而笑。
----------爸爸、媽媽、和敦也,我現在過得很幸福,請你們不要擔憂。
身邊有豪炎寺君和大家,我想我就能夠繼續奔馳……在這片青之空下。



不禁想起了福山雅治先生的歌”做我的家人吧!!”。
青之空這篇也沒什麼文筆可言,不過有種淡淡的自然而然的可愛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Call me  (吹雪兄弟)


他低垂著臉頰、不想讓敦也瞧見自己寂寞而悲傷的表情。
「……沒事的、士郎。」
他感覺到敦也溫暖的手輕輕覆上自己的手背。
原本隔著兩個掌心的距離、現在相互接連在一起了。



這一陣子我似乎在挑戰百題。
其實我想不到要寫什麼的時候,就很喜歡別人指定給我一個題目讓我自由發揮欸W
我喜歡看到題目之後在開始構思劇情,這樣寫起來也非常有趣。


■To Say GoodBye  (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吹雪兄弟)


雪堆的外面很吵,不過那都不重要。
吹雪微笑著,儘管渾身是傷。
他確實看見了、那個前來拯救他離開黑暗的人,那個半夜接自己電話的人,那個讓自己魂縈夢牽的人。
「我喜歡你、染岡君……」
「啊啊,我也是。」
謝謝你,有這句話就足夠了。



這篇是由數個小題目所構成的文章,是沒嘗試過的很新鮮的經驗。
交互穿插著染岡與吹雪的視角也很有趣。


■星屑 / 上 / 中 / 下  (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吹雪兄弟)


──對你而言、我是廣袤夜空中星屑般的存在;對我而言、你的名字是我的天空。──

「吹雪……醒醒吧,敦也已經死了。」
染岡君向後退開一步,灼熱的陽光直直映在我們身上。
而在耀眼的白日下我卻只聽見自己心底發出了碎裂的聲音。
我看見了、我和敦也的腳下只有一個影子。



這篇也是先有名字,標題其實是上面很長的那一串。
想埋個敦也的小伏筆但好像很失敗的樣子XD
下篇還沒出來真是十分抱歉,因為我在一個環節上遇到了小小的瓶頸。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篇裡的吹雪太令人心碎了,所以要挽回情勢有點難。


■草莓蛋糕!!   (吹雪士郎X円堂守/ 無明顯攻受可逆)


吹雪突然覺得臉頰泛起一陣燥熱。
「哇啊你怎麼流鼻血了!吹雪你沒事吧!?」
「沒事……」
「糟糕我忘記你中暑了、竟然還讓你吃甜食真是對不起!!」
「沒事啦……」

可惡、太甜蜜了!這草莓蛋糕真是甜的太過份了。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如此的少女情懷了XDD(笑噴)
這篇的題目是OWL大大點給我的,結果意外的少女呢!!另外也非常感謝OWL,你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作家,光是看你的文章我就覺得幸福得不得了,你的文字也非常精煉漂亮到令我由衷的佩服。
很高興認識你,我從你的文章中學到了許多。


■戀は戰爭 / 上 / 下 (不動明王x吹雪士郎/ 無明顯攻受可逆)


不動吃痛的低下了頭,也許是酒性發作,吹雪士郎正狠狠的咬著他的手腕。
不動從那尖利的虎牙下抽出手腕,發現一道發白的痕跡緩緩滲出了血液。
「吹雪。」
「你不懂吧……這種痛。」
對方瞇起紅腫的雙眼微笑著,不動猜想吹雪應該早已失去理智。
「我懂。」
不動按住對方纖細的肩膀,將接下來的話語直接送進吹雪的口中。

『我一直都懂,因為戀愛痛得像一場戰爭。』



我真是瘋了這一陣子,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們愛得死去活來的。
而且我的文風其實本來就挺黑暗的,寫這種有點像自白的東西我比較得心應手。
我人生中的第一篇R15,可喜可賀。


■心中の詩  (染岡竜吾X吹雪士郎/吹雪兄弟)

(2011染吹染多人合本用稿)

「吹雪你這個笨蛋!敦也真正的心意是什麼,你難道感受不到嗎?」染岡竜吾緩步朝吹雪士郎走去,跨過一地扭曲的空瓶來到他的身邊,然後輕輕按著他的手、取走那把搭在他腕上的利刃,「……已經沒事了,我在這裡。我不會離開你,哪裡都不會去。」

他替他重新拉好被子,探頭望著那少年帶著紅暈的睡臉,接著悄悄的說:「我喜歡你,吹雪士郎。」
心裡的創傷像是一道很深的傷疤難以復原,但染岡竜吾想陪著吹雪士郎一起走下去,無論那段路途有多麼遙遠,他相信總有一天籠中的鳥會展翅翱向青天。
他知道現在想這個還太早,但染岡竜吾畢竟是個務實的人。他想著明天開始要陪著吹雪士郎回到隊上,而總有一天、他會買一個真正的戒指給他,看著他露出驚訝的笑臉,說不定那傢伙還會開心得掉淚。

等到了那個時候,他們就是真正的一家人了。



感謝阿B和橘子主催了這麼棒的染吹合本,讓我有幸能參與其中。
這篇我真的是用盡我每一堂上課時間(←爛學生)帶著筆電認真的寫。
我有一個毛病,那就是一想到是正式要出刊的東西我反而會寫的有壓力,所以這篇我算是寫的過程很辛苦,也用了非常非常多心力的ㄧ篇,途中也刪刪改改了很多段落以致和初稿有很大落差。
不過後來有朋友跟我說他很喜歡我這篇的感覺有感動到他,這令我非常欣慰。
我也很喜歡這一篇。


■屬於冬季的戀歌 
(基山廣(ヒロト)X吹雪士郎,基円+染吹前提 / 沒有明顯攻受關係)


我吐出了幾個字後,又再次封住了吹雪軟膩的雙唇。我觸碰著對方濕濡的舌尖,而他也小心翼翼的回應著我,我們交纏了許久,直到雙方都感到窒息般養氣不足。
「呼啊……」
吹雪士郎倒臥在堤防上大口大口的汲取著氧氣,銀白的髮絲散在他泛紅的臉頰上,看起來十分引人遐想。
「吶……廣君,已經夠了,請你殺死我吧。」

****

無盡的寒意和黑暗朝我襲來,所以我伸出雙臂擁住那個已經開始失去溫度的嬌小身軀。
這裡沒有你想要的東西,吹雪士郎,這裡只有黑暗和絕望而已。
所以你醒醒吧。
我摸索著捧起他冰冷的臉頰,將僅剩的氧氣送入他的口中。

啊啊,一個相對的吻呢。



這篇是最近的文章。是跟親愛的ㄔㄇ的交換文W然後我不小心暴走了真的很對不起,但是因為對方是ㄔㄇ所以沒關係(乾)我們都一樣所以你懂我诶嘿☆
我最喜歡獵奇的文章了喔。(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