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閃電11人】星屑/中 (染吹/W吹)

新哀王子201108------------------------------------------------------------------------------------

*此為中篇/分三篇書寫
*染吹+吹雪兄弟成分有/快樂結局不知道但是過程黑是一定有
*吹雪病有/時間軸調動注意






*
【吹雪士郎】

有人說每顆星星都是一個太陽。

它們燃燒自己放出溫暖與光芒,最後仍默默的化成星屑、消失在幽渺無垠的宇宙中。
是的,天空太廣大了,使得每粒星子更顯它的渺小。
即便總是散發著耀眼的星光,人們終究是讚嘆:「啊、好美的夜空。」
──你知道對我而言、你是我的天空嗎?

我曾經渴望著能夠和敦也一起來到白日的世界、你所在的地方。
可是敦也突然在途中離開了,那樣急促而倉惶、我彷彿斷了翅膀。

又再次墜入黑暗中。


*
【染岡龍吾】


「吹雪還沒醒嗎?」
「沒事的,只是因為心理壓力所造成的短暫休克、身體並沒有大礙。」

醫生平靜的說完,關上房門離去。
聆聽著逐漸遠離的腳步聲,我突然沒來由地覺得悲傷。
『只是心理壓力所造成的短暫休克?』
這話怎麼能說的出口。

我望向病床上的睡顏,吹雪的臉色很倉白、像是雪崩發生那天的臉龐。
我們那天接到消息時已是意外發生之後。
吹雪士郎是雪崩唯一的生還者,病例表上他的家人的名字就列在一旁、後面卻圈著已逝。
吹雪醒來後並沒有對我說話、而是望著空無一人的走道說:「太好了、敦也你沒事。」

對吹雪來說,敦也仍然活著。
而我卻粉碎了他唯一的希望。
就算被討厭一輩子也沒有關係,我只希望吹雪能從夢中醒來;即使現實何等殘酷,我更不忍心他永遠活在自己的夢裡。
看著吹雪對敦也露出笑顏,看著他為敦也擔憂,看著他每日為看不見的弟弟和自己準備兩人份的早餐。
要是我也能看見敦也就好了……不、要是敦也還活著就好了。
但醫生卻只是冷冷的說:「那是因為打擊太大使他的精神產生了幻覺,許多病人都是這樣。」
都是這樣……我知道醫院已經看多了各式各樣的經歷。
但現在發生這些事的、卻是我們最重要的夥伴啊。
可惡、就連吹雪自己都無法察覺敦也已經離去,又有誰能安慰他呢?

沒有人、除了吹雪自己。


*
【吹雪士郎】

我睜開了雙眼。
天花板上懸著的日光燈管老實說有些眩目刺眼。

「……敦也。」
我試著喚了一聲。
微風從半掩的窗口吹了進來、拂動著薄紗似的潔白窗帷。
敦也正靜靜的佇立在那裡,保持著沈默。
曾幾何時,敦也變得不愛開口說話。
「敦也……」
眼角開始發燙,但我卻無法移開視線。
也許我早該明白的。
這一切將只是我的幻覺……敦也已經死了。
不在我身邊了。

「吶、敦也我們不是約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
「我們要一起成為世界第一的!」
『……』
「你和染岡君不是最強的前鋒搭檔嗎!?」
『……抱歉吶,士郎。』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敦也露出了令人心碎的微笑,『我沒辦法繼續和你們走下去了。』

「敦也!!」
我朝敦也伸出了雙手。
窗臺灑進的日光太過刺眼、讓我的餘光一時無法捕捉敦也的身影。

這次絕不鬆手、我要緊緊擁住他。


*
【染岡龍吾】

「吹雪……」
「吹雪、你聽得見嗎?」

吹雪士郎想要自殺。
而我遲遲無法接受眼底看見的事實。
吹雪從三樓病房的窗口跳了下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我的腳步正顫抖著,而吹雪正靜靜躺在我面前的泥地上、額前的鮮血順著他細緻的臉頰流入泥壤、散開成一朵混濁的血花。
「吹雪!!」
我俯身擁住他嬌小冰冷的身軀。
「醒醒啊、你不能死!!」
──你不能、你不能夠死,你離開了我該怎麼辦。
吹雪士郎。

「……染岡君……」
「吹雪!!」
雖然很微弱、但我確實聽見了他的聲音。
我懷中的吹雪顫顫地撐開雙眼、長長的睫毛半掩著他矇矓的焦點。
我抱緊著他、淚水模糊了視線,輕聲說著安慰的字眼。
「已經沒事了……你撐著點、會沒事的。」
我一句責怪的話語都說不出口。

「吶、染岡君,我告訴你喔。」
「什麼?」
我湊近了身子。
「……敦也剛剛離開了喔。」
他的淚水和鮮血全都混合成黏稠一片,「他叫我一定要告訴你……」

醫護人員已經抬著擔架趕到。
他們揮手要我讓開,但吹雪卻緊握著我的手不放。

「吹雪……」
「……染岡君,你的名字是我們的天空喔。」

吹雪笑著鬆開了我的手、軟膩而失去了力道。


*

To Be Continued.
---------------------------------------------------------------------------------
應該是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新哀王子。
我現在真的愛吹雪愛得死去活來。

對不起寫不完只好分三篇了、因為愛太多^P^/
我發現我是不是幾乎每一篇都讓吹雪跟醫院沾了點邊啊……
可能我下意識覺得吹雪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白白的、軟綿綿的、溫柔卻堅強的、可愛卻也帥氣的、有時善良有時卻也充滿黑暗的內心、天然的一面壞心的一面……
這些都是吹雪啊。
明明可以過著幸福而單純的人生、卻在一瞬間失去了所有的吹雪。
明明想做個可以令弟弟倚靠的好哥哥、卻突然間失落得想攀附他人的吹雪。
明明能聽見大家的心意、卻把一個人封閉在自己的世界中的吹雪。

真想哭。
抑制不住內心想大哭一場的衝動,鹹澀的眼淚混著心碎決堤。
不想了、不想再活下去。已經受夠了。

就在那時候出現了。
出現了一個活在陽光底下、能夠自由奔馳的人。
那個人很單純、很蠢、什麼都不懂,但是卻能不顧一切勇往直前。
那個人拯救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