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閃電11人】星屑/上 (染吹/W吹)

新哀王子201107------------------------------------------------------------------------------------

*染吹+吹雪兄弟成分有/快樂結局不知道但是過程黑是一定有
*構想很久還是決定分篇寫完/吹雪病有
*時間軸調動注意





對你而言、我是廣袤夜空中星屑般的存在;

對我而言、你的名字是我的天空。


*
【吹雪士郎】


「敦也、起床!」
我一如往常的離開廚房,叫醒我那仍蜷縮在被褥中的弟弟敦也。
「……士郎、早安。」
「不早了、早餐都涼了喔。」

我在餐桌旁拉開了椅子,正巧與染岡君對上視線。
「吹雪、還不快吃!等等還要跟元堂他們特訓呢!」
「啊啊、還不都是敦也。」
我有些不服氣的別過臉去,為自己和敦也添了雙人份的早飯。
「敦也、多吃點吧!你最近總是沒吃什麼呢。」

*
【染岡龍吾】


「喂吹雪,今天一起練習吧!」
我望著正在不遠處、那個個子嬌小的吹雪士郎。
皮膚非常白皙、身材也很纖瘦,這付弱不禁風的模樣實在很難與他強大的實力做聯想……不過我並不討厭這樣的他就是了。

「染岡君!」
吹雪小跑步來到我的面前,示意我低下身子。
「怎麼了?」
「染岡君,」他附在我的耳畔,神色複雜的輕聲說道:「你看敦也到底怎麼了?這陣子總是說他身體不舒服不想練球……」
「啊、是啊。」
「我很擔心……」
吹雪低垂著頭,抓著我衣襟的手也不自覺加重了力道。
「敦也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也許他真的覺得不舒服、或許只是感冒。」
我努力措詞想讓吹雪覺得安心,畢竟敦也是他的親弟弟、是吹雪看得比生命更重要的存在。

「……吶、吹雪。」
我想有些事是否應該告訴他。
「?」
吹雪抬起臉來疑惑的望著我。
「……不、沒什麼。」
說不出口,吹雪士郎那陰鬱的眼神讓我說不出口。
他那對碧藍的眸子像一抹靜謐的湖水、深邃得令人無法看透。


*
【吹雪士郎】


“染岡君怎麼了嗎?”

「沒什麼。」
他轉過身、背對著我離去。
陽光從他背影的方向照耀而來、使他整個人彷彿融化在那片白日裡。
那是我到不了的地方。

敦也一人坐在休息的長凳上,安靜得令我覺得心寒。
「敦也、不跟大家一起踢球嗎?」
敦也只是搖了搖頭。
「現在的我、沒辦法面對足球。」
「……果然是因為那個意外嗎?」
我在敦也身旁坐下,靜靜地問道。
敦也明明很喜歡踢足球的,在那場意外發生之前。
那晚的記憶浮現在我的腦海、巨響與雪崩吞噬了我們的父母。
「……要不是足球比賽、我們也不會在那種天氣出門!這樣爸媽就不會……」

爸爸和媽媽死了。
雪崩帶走我的父母、帶走我和敦也曾經快樂的足球。

看到這樣難過的敦也,我忍不住低頭哭了起來。
我們都被拋棄了、被這個世界。


*
【染岡龍吾】


我不應該離開他身邊。
也或許我太過在意他了?
有些懊悔的向吹雪的方向望去,那傢伙在哭。

「欸、吹雪你怎麼了?」
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想盡力用我的方式安慰他。
吹雪家發生意外的事我們大家都明白的。
「染岡君……」
他低頭抹著眼淚、身體縮得更加嬌小。
「我們、被拋棄了……」
「沒那回事!」
「敦也也是這麼覺得啊……」
「不對的、沒那回事!」
我加重了按在他肩膀的力量。

「請你、請你陪敦也練習吧!」
他望著身邊的弟弟敦也,「請你幫敦也找回屬於他的足球吧!這樣就好……」
吹雪在哭,那是已經捨棄了一切的眼淚。

「吹雪、對不起,我不能……」
「染岡君……?」
「我能拯救的、只有你……」
不行,我一定得想辦法告訴吹雪這件事才行。
因為現在應該在我面前的吹雪兄弟,其實只有吹雪士郎一個人而已。

「吹雪……醒醒吧,敦也已經死了。」


*
【吹雪士郎】


『你在說什麼?』

好混亂,許多隱約而矇矓的記憶片斷正若隱若現。
但是染岡君究竟在說什麼?
「哈哈、敦也不會死的啦……」
別開玩笑了嘛。
「敦也就在這裡啊……」
在我的身邊啊。
「敦也……」
我輕輕將敦也擁入懷中。
熟悉的氣味和體溫都和從前一樣。

「吹雪……醒醒吧,敦也已經死了。」

染岡君向後退開一步,灼熱的陽光直直映在我們身上。
而在耀眼的白日下我卻只聽見自己心底發出了碎裂的聲音。

我看見了、我和敦也的腳下只有一個影子。


*

To Be Continued.
----------------------------------------------------------
應該是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新哀王子。
最近真的吹雪不足太缺乏了所以需要大家關愛真的!!!(痛哭)

這次的正文實在太短而且還沒完結,但是我有太多想說的所以決定分篇了。
用第一人稱真害臊,而且不知道關於敦也的伏筆有沒有被瞬間看穿。(←驚慌)
這篇文章的篇名其實是──『對你而言、我是廣袤夜空中星屑般的存在;對我而言、你的名字是我的天空。』
但是太長了所以就簡稱星屑。
是星屑般的我與天空般的你的故事。

最近有好多事接踵而來,讓我累得只能在凌晨用手機偷偷打一下文章這樣,希望原本就沒有什麼文筆的我別再素質下降了^P^//
閃電11人ONLY V2也在歡笑與青春的淚水中度過了,真是謝謝大家、我這輩子雖然朋友不多但是有你們一起廚這一次就夠了。


先到這裡好了。
下一章我也會努力的。


爾後……『醒醒吧。』
想對星屑般的自己、對天空般的你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