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閃電11人】陽光(円吹)

新哀王子201012------------------------------------------------------------------------------------

*清水向円吹(*’_ゝ`*)//45話劇情延伸#
*是吹雪進醫院那段跟円堂說甜不甜說苦不苦的故事XD



#

「吹雪……你沒事吧!?」

吹雪士郎仰面躺在地上。
方才因為意外受到足球迎面的撞擊,吹雪意識不清的倒在場上、耳畔充斥著同伴們慌張的呼喊。
矇矓中感到陽光撒在滄白的臉上。
吹雪其實不喜歡陽光。
那對他來說太炙熱太耀眼了、自己應該默默活在小小的角落就好。世界什麼的、伙伴什麼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自從在雪崩中失去家人後,吹雪決定不再依賴任何人。

只要沒有愛、失去時就不會感到傷痛。
爸爸、媽媽、還有弟弟敦也……自己最深愛的人全都消失在世上了、為什麼。
不同於北海道那炎熱的陽光直直射進眼底,令吹雪的視線感到一陣旋目的溫熱。

「早知道就不要愛了……讓我默默離開你好嗎」

雪崩、巨響、敦也那和自己相似的臉旁出現在面前。
「士郎。」
敦也對著吹雪露出不可一世的笑容,「把下場比賽讓給我!你根本完全不行!」
「不要、那是我的比賽!」

什麼時候開始兩人的關係變得惡劣。
曾經是那麼快樂,自從敦也死後、共用同個身體的這兩人。
你是我的部分、我們異心同體。

「我最喜歡敦也了!可是…這是士郎、我最重要的比賽…」
為什麼敦也你不懂呢。
「我不想死、我想繼續踢球。」
為什麼士郎你不懂呢。
快要分崩離析了、這樣的我們。
是誰先破壞了我們的平衡。

「哥哥你根本完全不行啊!他們想要的是前鋒敦也、而不是你!」
……只要把球給吹雪就能得分!大家都是這麼說著。
「可是…沒有人需要吹雪士郎嗎……」
自己小小的世界正在崩毀,吹雪無法抑制奪眶而出的溫熱。



元堂守正坐在吹雪的床邊。
五分鐘前還圍繞在四周的大家已然離去,狹窄的病房只剩下自己和吹雪兩人。
空氣寂靜的可怕。

「……隊長。」
劃破沈默的、是吹雪那細微而顫抖的聲音。
「吹雪你醒啦!」
元堂連忙露出了笑臉,卻發現床上有著細柔銀髮的那孩子正掉著眼淚。
「……你在哭什麼呢。」
「咦……」
吹雪勾動著嘴角扯出了勉強的笑容、但淚水卻掉個不停。

「這是我和敦也、兩個人的眼淚。」
吹雪低下頭,讓淚水染濕白色的被襟。

大家一定已經知道敦也的事了、但是……如果是元堂君的話、應該什麼都可以對他說吧。
「隊長,我和敦也吵了一架…」
「我知道。」
元堂想安慰眼前的孩子。
吹雪雖然嘴上掛著笑容、但滾著淚水的暗沈雙眸中卻沒有笑意,是一副令人覺得淒慘的表情。

「那時沒發現你的痛苦是我的錯……」
円堂想起了吹雪曾經求助於自己時那無助的眼神。
要是能早點發現就好了。
「吹雪你不要默默承受一切……我們大家是伙伴啊!」
元堂緊緊握住少年白析冰冷的雙手,想把自己的體溫傳達給對方。

「可是…我怕敦也繼續出現的話,真正的吹雪士郎就會消失不見…」
我不要、我想繼續和大家踢足球。
吹雪士郎很寂寞很寂寞。
從失去敦也那時起,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

「我知道。」
元堂斂下眼簾、將吹雪緊緊擁入懷中。
那是個纖細又冰冷的驕小身軀。

「有大家在……還有我在啊。」
「是的…隊長……」
突如其來的溫暖讓吹雪覺得有些平復。

「我最喜歡…吹雪了喔!」
這句話元堂說的很小聲,但仍舊清晰的回盪在兩人極近的距離之間。
「謝謝你…我也是……」
緩緩抬起頭,吹雪發現元堂正對著自己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那笑容溫暖的像陽光、卻不令人覺得刺眼。

「隊長、元堂君……」
我好像有點喜歡上陽光了。
因為你替我打開了那扇門、讓這樣的我也可以走入白日的世界。


*
FIN.
---------------------------------------------------------------------------------------------------

應該是後記喔。


嗚喔喔喔喔吹雪!!!!!!!!!!!!!!!!!//^P^///

吹雪君好きだよ好きだよ好きだよWW
豪吹円吹染吹All吹萌萌耶^P^//(廚自重)
怎麼辦我好想去北海道務農度過餘生喔!!!!!(←頹廢高校生)

嗯,這次寫了円吹。
第一次寫閃電的文章,而且已經不知幾百年沒寫小說了。
為了不挖坑自掘墳墓,我決定用短篇小說度過餘生。

說到為什麼相隔幾百年我會突然再寫小說呢......
因為手機啊。
因為買了SHARP的手機一整個超爽快啊!!!!!!!!!!!!!!
而且我很喜歡的柴○老師用手機寫小說還出了書W
所以我覺定要當個手機小說家(滾)

自從那時候起,我每天都開始過著半夜寫小說的日子。
為什麼是半夜?當然是因為在被窩裡寫囉。
只要有手機,有什麼不可以。(滾啦)

我深深覺得睡眠不足而且視力會變差。
順帶一提,(很得意)我沒有近視!!!!!!!!!!!(淦)
我眼睛超好。
連對面教室超漂亮的校園(我的)女神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可惡,我怕再寫下去後記會超過正文字數(羞掩)
那麼先這樣了。
這裡是廚的很嚴重的新哀王子。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