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等再見面的時候 (ShadowXSonic)

第一次寫SONIC系列的短文QuQ//文筆生疏的部分還請大家指點
人物的部分有擬人化喔XD
內文是清水向的淡淡的SONADOW黑青夫婦萬歲啦!!
故事是從ARK殖民艦那段開始的(請回去翻翻SONIC X 38話)



「已經……不行了嗎?」
Shadow感到一陣疲憊。

面對眼前的怪物——或者可說是研發出Shadow前的究極生命體實驗原型,他感到束手無策。
自己擁有太多的感情了,而對方只有冰冷的贈恨。
好想就這麼放棄。世界什麼的……都與我無關了。

正當Shadow這麼想著的同時,他聽見了一個微弱的聲音。
『Shadow,加油。』
Shadow驚訝地瞪大了眼。那聲音雖然微弱,但他絕對不會聽錯。
聲音的主人應該早就已經不在人世了。
『Shadow……請你給人們帶來幸福,幫大家完成他們的願望……那才是你存在的理由。』
那是令Shadow魂縈夢牽的少女的聲音。

他感覺一陣溫熱正要奪眶而出。
謝謝你,瑪麗亞,妳的心願我都聽見了。

「……Sonic,你聽見了嗎?」
——這是瑪麗亞他的心願。
「嗯,我聽見囉!」Sonic對他身旁的夥伴微笑著。
只要我們兩人齊力,一定可以拯救世界。

『Chaos Control!!!!——』

*

一切都結束了。
我們打敗了究極生命體實驗原型,地球的危機已經解除了。
地球上的人們又可以無憂無慮的迎接明天的早晨了……這就是妳的心願吧,瑪麗亞。

「我們成功了!!」
也許是體力耗盡了,Shadow與Sonic兩人旋即趴倒在殖民艦的艦橋上。
Sonic已經變回普通的藍髮少年,他雖然看起來很疲憊,卻藏不住語氣中的喜悅。

是啊,已經結束了。
不知為何,Shadow感到有些惆悵。
瑪麗亞……曾經讓自己心儀的那名少女,她燦爛的金髮、她的笑容,還有她剛剛回盪在耳畔那溫柔的聲音。全部都已經遠去了。
「……」輕輕抹去淚水,Shadow帶著笑容望向身旁的夥伴。

「謝謝你,Sonic。」
「咦?」大概是有些不好意思,藍髮少年只是傻笑著。
但Shadow的表情非常認真:「是你讓我明白了瑪莉亞的願望……謝謝,幸好有你。」 
「Shadow……」

「……」一陣暈眩感襲來,Shadow突然一個頃身跌下了殖民艦。
——引力的下方正是地球,但對現在的他而言卻是深淵。

「Shadow!!」Sonic緊緊握住了Shadow的手,那隻手冰冷而且布滿傷痕。
「看來…我的能力…用完了呢……」
Shadow無力地揚起一抹自嘲的苦笑。還說什麼究極生命體呢,不過也如此渺小、連自己心愛的少女也保護不了。
「Shadow!你別放手啊!!我們一起拯救了地球……就要一起回去!!」
Sonic加緊了手腕的力道,哪怕只是一鬆手、眼前的少年便會永遠離去。
「……這樣好嗎,Sonic。我可是曾經要殺光你們全部的人呢。」
「所以呢!!?」Sonic不禁加大了音量:「然後你也救了我們大家不是嗎!?我拜託你,活下來!!只要活下來,就還有希望啊!!」 
「……」
「Shadow你要活下來……而且我……」藍髮少年的手在顫抖。
「……笨蛋。」

Shadow覺得自己撐不下去了。
他朦朧中感覺有什麼滴上自己的臉……是藍髮少年他的淚嗎?
為什麼……不討厭我呢。

「Sonic,我會回來的……我答應你。」
帶著笑容,Shadow鬆開了手。
雖然Sonic伸長了雙手卻只握到了Shadow配戴在腕上的限速器。

Shadow感到自己正在墜落,不一會無盡的黑暗便向他襲來。
這樣瑪莉亞會哭泣吧。我是究極生命體,沒那麼容易死掉的。
所以我相信那位少年會等我……等到再相見的時候。
「這樣總行了吧……瑪莉亞……」
而後,Shadow闔上雙眼。

*
「Shadow!!!!活下去……你已經…答應我了啊!!!!」
Sonic趴倒在艦橋上。
眼前已經模糊成一片了,手心裡緊握的是Shadow的限速器。
『大家都還需要我,我不能哭泣。』
但是Shadow已經離開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拯救世界的……

Sonic握緊手中的限速器緩步走回艦艙,那上面還有Shadow的餘溫。
『Shadow就是Shadow,只是一個拼了命保護地球的少年。』
Sonic這麼對其他人說道。
『再見囉,Shadow……以後見。』

*

『Sonic,我會回來的……我答應你。』

在那之後的半年,他們也如願地再次相見了。
Shadow並沒有死,他回來了。
儘管Shadow再次回來的時候喪失了之前一切的記憶……
對於瑪莉亞的回憶、對於地球的回憶……以及Sonic。
——但他就是他,這點從不曾改變。

「嘿~Shadow!!Long time no see!!」
Sonic發自內心地微笑著。


*****


大概是後記: 
哇啊我真的寫完了!!我的第一篇刺蝟文XD
看起來很短可是我卻打了很久Orz(掩面)
希望大家還看得下去XD
其實在看動畫的時候就對這段超級怨念的啊QAQ//
小黑你這傢伙沒事怎麼一直死掉呢//(哭哭)那Sonic怎麼辦啦!!
好累…我還是乖乖的回去圖版畫我的圖囉XD

P.S.上面某句Sonic言: 而且我……喜歡你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