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おお振り 】蟬鳴 (濱泉)

* 濱田良郎X泉孝介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水能性淡為吾友……
這是一篇很清水的濱泉文,真的很清
請大家心平氣和的看下去喔,好喜歡他們兩人



------------------------------------

濱田良郎至今仍然記得那天。

因為自己投球過度而無法再投球--不禁對身邊那些陪伴自己打棒球的朋友感到歉意。

「我會在某處等你。」
臉頰上有著雀斑的黑髮少年緩緩開口:「我會繼續打棒球,直到你這傢伙給我追上來!」
「哈哈,你要在哪裡等我?」
「……或許是甲子園吧。」
少年別開了視線。



剛開學不久,一個炎熱的夏日裡。

「泉,吃完飯後你打算做什麼?」
濱田詢問著眼前的少年。

「咦?玩抓冰鬼吧!田島也要一起來嗎?」
「喔喔!當然!」
身材嬌小的田島從桌上一躍而下,「多找些人來玩吧!」
「好啊!」

眼前的少年們很快的笑鬧成一團。

「真好,我也想像這樣的玩。」
濱田默默的吃著打工處拿來的便當,望著同班同學們快樂的身影。
因為自己被留級、因為那短短一屆的差距--總覺得這些無憂無慮的高一生與自己之間有著一道看不見的藩籬。

離午休還有一段時間。濱田站起身,從後門悄悄的離開。
夏日的陽光和煦的灑在寧靜的校園;遠離球場和教室,眼前是一排濃密的大樹和花圃。
只有徐徐的夏日微風和一陣陣蟬鳴。

濱田緩緩來到樹下,透過枝葉縫隙抬頭仰望著天空--不知為何卻想到泉的身影。
「泉一點也沒變啊……」
黑色的短髮、臉頰上的雀斑、深邃的大眼睛、時而開朗有時卻又任性到令人哭笑不得的個性……
一直一直打著棒球的泉,一直一直等待著自己的泉。


『我會繼續打棒球,直到你這傢伙給我追上來!』


「對不起,泉……我不知道何時才能追上你的腳步呢……」
濱田有些沮喪的低下頭望向自己已無法再投球的手。

蟬聲淹沒炎熱的夏天。

「……我會一直等你。」
「咦咦咦!!」嚇了一大跳的濱田猛然回頭,泉正確確實實的站在自己的身後。
「泉!……你什麼時候來的啊?」
「站很久了。我嚇到你了嗎?」少年微微笑著。
「……有一點。你不是和田島他們在玩嗎?怎麼會來這裡?」
「人多一點才好玩啊。我想找你一起來玩。」
「真是的……誰和你們玩抓冰鬼那種小孩子玩的遊戲啊。」

濱田小聲的發著牢騷,直視著泉那雙深邃的眼。
真是搞不懂這傢伙。

「被留級的人都是小鬼。」少年眼底露出笑意。
「喂喂!你太過分了喔!」
濱田有些不服氣的伸手捏著少年的雙頰,少年笑著推開他的手。
「濱田,即使不打棒球……我們仍然可以一起玩啊。快走吧!大家都在等你啦笨蛋!你要是跑得比我慢等一下就要請我喝飲料!」


是啊,即使不打棒球,我們仍然在一起啊。


「啊…喂等我啦!我才不要請你喝飲料咧!」
濱田發自內心的笑著,隨少年朝陽光照耀著的操場跑去。

炎熱的八月
蟬聲唧唧,究竟為誰而鳴?


【END】
------------------------------------

眾位安
新哀王子 です !!

這是很短的一篇濱泉文Orz
算是人生中第一篇濱泉文(灑小花//)
想寫出濱田對於自己被留級的一點點小寂寞,還有泉其實非常想和濱田繼續打棒球的那種心情。

嗯嗯文筆沒有很好請見諒///
然後……歡迎各位指點!!!!(鞠躬//)
天啊,我打字真的好慢好慢好慢…..(吐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